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15黄金为何暴涨?什么原因最近频繁砸盘?

11.15地缘政治形势缓和,原油短期不再看好多头
子龙霸今2017/11/15 00:3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Katzive表示尽管美元遭遇“空头轧平”(shortsqueeze)的可能性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耗尽了,但仓位指标表明,假如价格走势和消息面情况依然有利,则市场增加美元多头仓位的空间仍然相当大。“我们依然认为,税改因素尚未完全反映在美元汇价之中。我行的经济团队预计,2018年年中之前税改通过的概率为65%,随着这方面继续有所进展,美元应仍会受到支撑。”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减税、利率提高、GDP增速加快、全球其他各国央行重新转为鸽派,这些都将使美元在年底前走强。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策略师团队表示,美元应会在年底前保持坚挺,因为多种因素将共同推动美元走强。该行称,备受期待的减税和改革是推动美元走强的关键因素之一,但并非推动美元进一步上涨的唯一因素。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EliasHaddad说道:“随着美国国会就规模最高达1.5万亿美元的财政税收计划的细节进行辩论,美元仍然有望在年底之前保持坚挺。”

黄金分析:最近行情确实小,节奏也慢,所以有两点很重要,第一是耐心,第二是短线操作,现在震荡行情属于亏不起的行情,因为损一单的情况下就会心存侥幸认为波动区间不大总可以回本,等到真的出方向再想离场就晚了。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并没有延续上周五大跌影响,周一企稳收小阳,收线刚好收在前期盘整8天的盘整实体部分上方,但是反弹力度偏弱,并不是很强势,子龙认为这对黄金的反弹有一定的压制,从目前走势来看,日线图调整的空间有限,继续保持大区间1263到1288震荡,在没有突破区间震荡前继续按照震荡区间来操作;四小来看,黄金上周在1270附近收出的多方炮,基本上可以确定在周五已经走完,因为当前点位已经破坏了上涨路劲,所以理论上不存在再去看反弹的理由。昨日黄金多次上攻1280位置不破,陷入小区间窄幅震荡,上行势能不足非常明显,指标上Stoch指标高位死叉,布林带中轨有拐头向下的迹象,表现出较强的回撤需求,所以现在的关键就是上周四小时反弹的起点1270能否守得住,短线操作上美盘会不会反弹还不好说,但是当前形态下做空更为合适。

操作策略:

1、反弹至1282附近做空,止损1286,目标1275

2、回落1276附近多,损1272,目标1285

(本文由子龙霸金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