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油价静待EIA来袭,黄金反弹1290承压

漂今天,从早上到现在,金价自1280反弹到1286,幅度不大
李生论金2017/11/15 20:3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漂今天,从早上到现在,金价自1280反弹到1286,幅度不大,但走的还算整齐,慢涨收阳向上的行情,只是突破之后的加速力度不强,这也是最近市场波动的一大特点。

美盘,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前值0.5%,预期0.1,略低于前值,利多金银,而零售月率前值1.6%,市场预期0%,同样也是低于预期,利空美元,利金金银。

现在,价格上升的幅度实在太小,而入场的多单也仅有3-4美金的利润空间,反抽之后价格还是继续受压于中轨上轨的位置,短期价格形成大级别逆转还是火候不够,更多的则是以波段来操作。

晚上,黄金方面的支撑还是在1280,这是早上回撤的低点位置,而上方首要的压力在1286,另一个则是在1290,而上冲的空间不会太大,还是要学会见好就收,不然,到手的利润就很容易飞走。

另外,原油方面在23:30有EIA数据,将给油市带来新的冲击,昨天油价自从57附近直接跌落到55,跌幅比较大,今天整理之后再创新低,续跌向下寻求支撑,而日线中轨的位置将成为关键点。

同时,关于10周线油价方面的支撑已经强调,价格向下的空间不会太大,市场极有可能借助EIA的影响,再次反弹向上形成震荡格局,本周后面行情的走势,将重点要看今晚数据的影响,在数据未公布之前,估计价格还是以修正震荡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