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竹官:11.15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一单的亏损可以怪时运不济,单单亏损我们就需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金市竹官2017/11/15 08:25: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导语>>

 

消息面关注>>

 

原油沥青为什么暴跌?EIA如何布局?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参考>>

 

投资导语:

一单的亏损可以怪时运不济,单单亏损我们就需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你可以痛骂行情针对你,痛骂文章策略误导你,但单子是自己做的,没有人逼你,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你固执的内心。错了有何妨,错误的单子停止就是止损,反手即为盈利,可我们就是抱着对行情不切实际的期望,固执己见不肯认错,导致一条道走到黑,头撞了南墙方才知道痛,可是资金却已经缩水殆尽,如果你还在市场挣扎,请听金市一言,放下执念,别想着和行情玩乘风破浪的潇洒,多思考怎么才能踏浪而行。

消息关注:

16:00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发表讲话

18:00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21:30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23:30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原油沥青为什么暴跌?

昨晚原油市场遭遇抛盘,美布两油短线下挫,此前市场疯狂做多原油的“恶果”可能开始显现。晚间油价市场也出现了两大利空信号。

金市观点解析原油昨晚暴跌原因:

 

一、原油投资机构疯狂砸盘:

1、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460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

2、NYMEX最活跃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4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106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6亿美元;

个人观点:昨晚油价在晚间受到两次机构的大幅度的砸盘,短线跳水出现暴跌趋势,从56.60跌至55.20一线;我们从之前油价上涨也看到过这种迹象,大量的机构砸盘买入,油价之前也出现过53.80直接上涨至55.80,这种砸盘对于近期的油价已经是很正常了,大家操作多了就知道了。

晚间EIA布局与操作建议百度添加金市观点即可实时获取

黄金为什么暴涨暴跌?

这两天的行情可以说是多方控盘,震荡格局也在昨晚打破,这样的情况下只要进场就要承担较大风险,但我们能控制和规避风险,各位投资者不要再半仓满仓的瞎玩。都说吃一堑长一智,长这么多智了也该明白了吧!

金市解析黄金暴跌原因:昨日黄金整体维持周一砸盘的跌势在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下方1269.89是存在黄金分割线0.38支撑力度的,所以黄金如果没有消息面的推动,那么金价下跌趋势是必然的。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3:04-23:0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804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3亿美元

金市解析黄金暴涨原因:为什么说是多方控盘,昨晚的上涨就和这点有关,消息面上川普访亚对朝施压的影响力其实不算很大,这时多方控盘的厉害之处就体现出来了,短短5分钟产生了近25亿的合约,有了领头羊其他投机者见缝就钻,导致金价打破区间急速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收阳,昨早开盘即下跌,一路下行欧市前夕,受大量卖盘影响,金价短线下挫近7美金,早间建议1277.5空,最低触及1270附近。获利出局,欧盘小幅反弹在1272附近布局多,目标看1278,晚间消息面影响及机构砸盘致黄金大涨,最高触及1283.8,目前交投于1280.8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中轨开口向下,短期有小幅回落,均线上多重粘合,多头趋势较强,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高空辅助。上方关注1285阻力,下方关注1275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大阴线,自上周上探57.9高点回落后,高点不断降低,低点不断创新低,周初受阻57.15回落,昨日受阻56.83回落,凌晨消息面影响原油大跌,破56一线支撑,今日早间凌晨API利空,因上周API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原油期货扩大涨幅,美国汽油期货延续跌势,原油破55触及54.8反弹55附近收盘,多头涨势明显有所乏力。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依托下轨开口向下,空头强势,日内操作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上方关注55.5阻力,下方关注54.5支撑,重点关注晚间23:30EIA数据。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284附近空止损3目标1278

回调1276附近多止损3目标1282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5.3附近空止损0.3目标54.6

回落54.5附近多止损0.3目标55.2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获取实时指导。

 

坚持我的投资理念:长期稳健的获利才是您投资的最终目的!

 

撰文/金市观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