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上行通道打开直逼千三,晚间短线看回落

代玖阳:黄金上行通道打开直逼千三,晚间短线看回落
戴玖阳2017/11/15 20:44: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玖阳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趋势跟随结构而结构决定趋势,从昨天的走势中这一点非常明确,黄金在1277一线因为下降趋势未破也因为下跌的结构未破,所以出现明确的一轮下跌,我们也基于这一点进行空头操作,但是晚间结构到位后我们果断选择1272做多,是基于小五浪下跌结束,并且重点是CPI月率利空却未破前低1270一线,最低只打到1271一线所以很显然黄金本次的下探成为实实在在的探底,所以小时级别K线收线直接做多,而昨日晚间的强势拉升后突破下降趋势,我们可以看到K线已经运行至四浪回调的下降趋势线右侧,明确的右侧交易机会,那么我们怎么会有不多的理由,很显然,我们的多单再一次成功盈利!当下K线运行至右侧,自然就是不断的进行多头操作才是真正符合结构与趋势双重指标的!

美国三大股指周二开盘齐跌,市场对美国税改计划有可能延迟以及过度估值和日益收紧的货币政策前景的担忧逐渐上升,黄金应声大涨。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中,目前的K线运行在上升浪型中,从结构上来看,K线经历昨日下午的大跌之后结束回调的浪型,晚间的快速上涨则突破之前浪型的下跌趋势,打开新的上涨浪型,从K线上来看,下方大阴线之后收出倒锤子,再后又收出大阳线,那么这是非常明显的早晨之星变形。那么后期回调试探1279多空节点之后行情大概率将继续上涨,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近期的走势中大阴线与大阳线的力度完全是势均力敌的情况,所以在博弈的角度来看,多空并未分出胜负,我们也将一直按照这个这个逻辑去运行。均线上很简单的均线粘合,震荡仍在延续直至出现单边的结果为止。

指标上KDJ下方经历长时间的钝化之后再度上攻至100附近,那么KDJ下方钝化之后,同样不排除高位继续钝化,并且大概率是在KDJ死叉之前再次钝化,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下方金叉,动能红柱打出,那么很显然MACD上多头已经出现。指标上KDJ到达极点,MACD可以主导大致方向。那么整体上来看,我们当下的黄金仍然是上升浪头中,代玖阳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已经进入上升阶段,操作上继续保持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278、1274、1270,上方阻力位1284、1289、1294。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80-1278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5附近

2、上方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1290,目标1280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获取更多咨询,掌握第一手实时信息。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有很多朋友的单子可能被套住了,但是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平稳,对于投资,我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对于平台,我提供更好的服务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代玖阳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