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鹿影玖:吕梓妫11.15早评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吕梓妫:11.15早评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鹿影玖2017/11/15 07:49: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巴菲特曾说过:当别人贪婪时,你要害怕。当别人胆怯时,你要贪婪!午休期间,纳兰有幸的阅读到了一篇文章,讲的是巴菲特这位传奇股神一生经历的22件事情,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情就是,年仅十岁的巴菲特,在他的小学同学梦想着成名成家时,巴菲特就已经开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成员一起吃饭了,并且已经设定了人生目标!是的,这个年代,说永远比做简单,就像行情一样,一路高涨的行情,你只看到了它在上涨,却没有看到它经历了多少次测试,多少次冲高回落,多少次蓄势,最后一举突破!我是吕梓妫,一位敢说真话的分析师,策略家,黄金时评人!

——黄金暴涨暴跌,后市走势如何——??

消息面:回看近期的暴涨暴跌,几乎都是具额的成交量所引起的。可能投资朋友就有疑问了,为什么机构频频砸盘?这个问题吕梓妫认为归结于今年年初特朗普任职以来部分民众并不太满意特朗普的外交政策,一系列的改革措施也并不能完全按照计划实施,部分已经被国会“否决”,而寄语厚望的“税改”在运行上或许也会大打折扣,加上美联储易主,中东地域边缘冲突,沙特反腐等等。导致投资者有点风吹草动就大量抛售手里的持仓美元或者黄金。从另一个角度说明,美国经济增长情况不理想,而全球经济并没有完全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走向辉煌还需时日。

从走势上看,黄金呈现过山车行情,美盘时段再次买盘砸盘,早前美联储布拉德表示:12月加息可能使得通胀进一步低于目标。他还担忧再次加息将拉低价格预期。这样鸽派言论导致这次黄金又跌转阳,黄金直线大涨10美金到1282一线,目标来看不能确定是否空头冥灭,砸盘的行情能否延续还有待考量,从技术指标分析金价从4小时图走势来看,早间开盘后黄金震荡下行,K线价格交投于布林带下轨1275附近,布林带向下开口,整体向下运行。均线形态在上周五的刺激之下形成空头排列,5日均线下行趋势减缓。MACD快慢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绿色量能逐步缩量,加之KDJ三线有拐头向上发散的迹象,整体来看,短期趋势上金价还是处于弱势行情中,但是胜利根据技术分析来看,目前多头承压1280的这个位置,此位附近空单进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赚大赔小,你该懂得的交易之道——

那么今日在黄金经过机构砸盘的暴跌情况下,肯定不少人又在低位追了空,那么无疑这种做法是不明智的,机构带来的影响终究只是暂时的,回顾上周的行情就可以知道,那么在1274位置追了空的朋友,黄金在没有机构拉盘的情况下趋势依旧是看空的,1274套单的点位并不深,耐心拿着即可,选择平仓或者小盈出局,而1270或者下方的朋友,短期来看,黄金依旧是属于区间震荡,后市依旧关注1270-1280的区间震荡,那么我的建议就是回调减仓出局,然后通过高位的空单的盈利来弥补低位空单的损失,高位空的目标看向1276-1272之间,低位空破位1270看1265,盈利出局。

——单子套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吕梓妫寄语:

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遍阅金融沉浮,始识澄澈之足贵;备尝资本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不要总在错过之后后悔!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