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打破震荡循环规律 直接干多看上攻

尾盘至1270走稳反弹拉升近12美金,而1268-1270防守区域可以说是历历在目
高俊程2017/11/15 10:3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1277.50布局空,完美诠释了震荡下行的思路,也顺利在1272止盈离场,毕竟看震荡行情空间并不能看得太大,勿把震荡行情做成趋势,这是高人要对部分投资者说的话。

尾盘至1270走稳反弹拉升近12美金,而1268-1270防守区域可以说是历历在目。就好比周一行情久攻1280未能站稳,随即周二看回落,而震荡回落的势态中两次触及1270也未能击穿,那么行情实则走了一个相同之处,尾盘至1270走涨是有据可依的。

但是这波12美金拉升并未预料,即便隔夜在1270走涨是震荡区间的成果,那么呈现出来的也应该是震荡上行,尾盘大致维持在1275之下运行。可惜投机商临门一脚天价成交量再现,打破震荡循环规律,也打破了日线阴阳循环,金价得以拉升大涨,那么目前形态上需要从震荡势中做调整。

尾盘走涨1280是事实,早盘维持在1280上方运行也是事实,事实的背后能够透露些什么?这是需要我们去深思熟虑的。做保本交易的一大前提是,勿频繁动仓,备好子弹等待迎头一击!

隔夜尾盘打破震荡区间整理突破1280,日内依托1280看上行,今天市场情绪大多转为多头,那么在看多的同时,不能稳健等待回踩机会,直接干多进场看强势多头!这一点也是基于美日持续走跌作为一个考量。亚欧盘布局参考1280-1281多,止损1276,目标1288-1290,涨到位做反手。分析就这样,不做模棱两可的分析,毕竟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日内也需要关注美国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这个数据影响还是会很激烈的,所以日内交易需要着重对待,小心谨慎!

原油隔夜尾盘大跌近2美金,符合周初提及的次级别回调思路,日内预计维持盘整修复,暂时观望对待,等待晚间EIA数据再做布局打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