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重点事件即将发布 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火狼论金:重点事件即将发布 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火狼论金2017/11/15 23:0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夜注定不平静!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10月CPI及零售销售数据。向来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上月携CPI助推黄金短线飙升10美元/盎司,此次又将如何轰炸市场?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越来越强,但美国通胀又处于低迷状态,本次这两大数据无疑是投资者一窥美国经济的好时机。随后,EIA原油库存数据将重磅登场。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650万桶,令美油一度下破55美元关口,跌幅扩大至3%。而今晚即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会否再度带来意外引爆多空鏖战?投资者需要严阵以待。

自打黄金上行1280美元一线后就为出现较大的回落,一直是处于这个位置上方运动。从走势上来看,黄金还有上行空间,只是说小周期上面有那么一点弱势而已,整体上金价还有一段上行之路要行走,故而我们也要跟随市场的脚步。虽然说黄金还有上行空间,但是当前价格处于1285美元这一线追多显得点位过高,杀空面临的风险又大,因此我们只能是等这市场给我们机会去杀多,如果没给到我们机会那么只能是观看,不宜去过多参与。

现在的价格回落也只是会走到1282美元这一线,这个位置短时间不容易下破,因此我们想要杀多的老铁只能是等待价格走到这个位置上再去进行。想要稳健杀多的老铁就必须等待价格回落到1278美元这一线位置上,并且要企稳在该位置上,才能够算是稳健入局,因此美盘操作上面照旧采取回落杀多去进行。

原油方面,走势上完全进入了回落序列上,这个回落走势在上周时段火狼就已经给出了思路,并且在57美元上方就杀入了空单,在昨日的一次疯狂回落中成功把这一次下跌抓获。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此次回落并没有走完,还有一点距离要行走,虽然当下这个点位有那么一点低,但是这不是不能杀空的借口,故而我们原油可以继续采取反弹杀空去进行。具体操作节点实盘内公布。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