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杜凯瑞:11.15黄金大区间震荡 原油断崖式下跌反弹继续空

杜凯瑞:11.15黄金大区间震荡 原油断崖式下跌反弹继续空附解套
杜凯瑞2017/11/15 07:05: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二美元和美股的回调对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趋于平稳,部分反映了市场对今年利率上涨幅度的担忧,明年将最终使经济放缓。这些担忧加上美国的税制改革前景的不确定性,使黄金的损失受限,打击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增加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周二公布的PPI数据也表明了通胀将温和回升,这意味着真实美国的利率将会保持非常低迷的水平,明年将有可能进入负利率状态。目前,美国税改仍然处于不顺的状态,周一美国国会共和党人推动参议院小组对税改方案进行考虑,但要的党内争端悬而未决。最近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月度报告指出,由于天气偏暖削弱了原油需求,这有可能使明年上半年油市回归供应过剩局面。以及现在市场已经开始考虑OPEC延长减产协议不通过等一些列不好的结果会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所以现在市场上已经有了看空的情绪,所以周二晚间原油的下跌也证实了我的观点。记得OPEC上一次在5月份开会时就是这个结果,当时沙特和俄罗斯官员几乎在会议前就已经确认会延长减产,但由于最终减产决心不如市场预期般强烈,油价重挫了4.6%。

黄金行情解析:

首先,我们要从上周1285虚假破位谈起,看似1264-1285的区间打破,实际上则是换个区间整理。金价在突破1285后又多次回到1285下方,上涨至1288位置,延伸幅度不足4美金,前高阻力1291也没有突破,这也只是个假突破,上周五提醒大家谨防冲高回落的原因。目前黄金走势依旧处于震荡区间中,持续的整理节奏已经运行三个交易周了,多空来回多次换手,盘中一度上升虚破情况,但都未真正的带来区间破位。虽然没有明显的强弱形态,但这个阶段同样也是新一轮行情的萌芽阶段,1264到1288区间的打破或将会带来新一轮的趋势展开。黄金近期连续遭遇大量卖单砸盘,近几个交易日金价单边下跌近20美金,目前短线呈现整理形态,上方依然重点关注1284一线有效破位情况,下方则是1270的近期低点支撑需要关注。操作上杜凯瑞建议在1283空,下方回落到1272附近跟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至1283-1281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6-1274;

策略二:回落至1272-127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自从冲高回调后,一直就处于高位震荡格局,但是高点在不断下移,之前一直强调的多头防守点56.4一线也再度失守,原油一度迫近55.1一线,可以这么说将近一周的震荡下行酝酿了这次深度回调。从日线上看,MA5与MA10交死叉,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说明目前原油已经出现顶部反转,但是下方依旧支撑强劲,在连续的高位横盘震荡以后,短期偏向弱势,ma5均线指标有望形成初步阻力,附图指标有超买趋势,不过一旦成功刺破下方支撑55.0一线后,下行通道将打开,原油的多头将彻底终结。4小时图上,整体趋势在见顶后维持震荡下行,最近两周,白盘都以横盘整理为主,美盘时段会出现一波快速的上下刺探,然后回到57附近。由于之前的56.4一线支撑强劲,每次下探56.4一线后都会出现强势反弹,晚间刺破56.4一线后,多头失守,原油乘势回归56.0下方。综合目前走势来看,目前指标都表现的相对弱势,上方支撑56.4一线顶底转换,原油上方压力重重,后市杜凯瑞认为原油还会继续回调,目前先关注55.0整数关口支撑,破位下行通道将打开。依托55.0整数关口看反弹。

原油操作策略:短线在55.8-56.1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54,中线布局实时通知;

黄金多空单解救策略:

先说说拿在手上的多单吧,现在在手上的无非就是1282-1286-1290的多单,1282无疑是最简单的,反弹多单减仓,在1280做有效破位情况下,目标看向1284-86,而1286上的多单,目前的点位也不算太深,杜凯瑞可以让你们盈利出局,那就是反弹1282减仓,在1284阻力不破的情况侠加仓空进场,同时出掉全部多单,目标短期看向1272,而对于1290上方的朋友,杜凯瑞这里有个不成文的建议,反弹之后全部平仓,找到一位好的老师,通过稳健的交易计划及完整的风控体系来保证你边挽回损失的同时挽回信心!

再说说空单,现在被套单的应该有1274-1269一线的,索性现在套单点位不算太高,还是属于可解范围内,杜凯瑞在这里给的思路就是,1274的空单继续持有,既然没有设置止损出局,那么就适当控制仓位大小,目标就看1270的止盈,破位则加仓空进场,不破多单进场,而1270下方的,同时也是要密切关注1270这个关键支撑位,破位则可继续持有,破位看1268-1265-1263,但是在这里杜凯瑞要提醒大家的是,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文/杜凯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