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沐泽:11.15原油EIA之夜,教你如何布局

今晚的焦点聚集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巨大的获利机会
金沐泽2017/11/15 23:1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晚上好!

今晚的焦点聚集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巨大的获利机会;无论你是处于亏损还是盈利的状态EIA的行情都是值得你参与的;但有一点我必须强调,并非数据利多就涨,数据利空就跌,这种行情下一定不要追涨杀跌否则你将会被深套。

其一、EIA数据公布前的走势决定了油价的大趋势,如果处于下跌趋势中即便数据利多,短线反弹之后还会继续下跌,反之亦然。

其二、如果EIA数据利空,在数据公布的当日已经有较大的下跌幅度,那么即便数据公布后利空,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大家不要追空,而是等待短线下跌结束之后抄进多单。截至目前原油价格并没有太大的跌幅,如果截至数据公布之前,原油价格都没有下跌或者数据公布之后还有小幅反弹,则我们可以继续杀入空单。

技术分析:

早间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利空,前值-156.2公布值560,日线昨日已一根大阴收线,5日均线已经勾头向下交叉10日均线形成死叉,KDJ、RSI已经死叉向下发散多日,MACD初步死叉放量;四小时图日间窄幅震荡区间0.3美金不到,每每大行情爆发之前行情都趋于平静,从历史经验来看,四小时图必将形成阶梯式下跌的形态,下破也是必然,无论今晚的数据是利多还是利空我们依然保持高位做空的策略。获利1美金如探囊取物。

操作策略:建议55.2一线轻仓空进场,反弹55.5一线补仓,止损55.8,目标看54.8,破位持有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EIA本人在线指导,如果你操作这种数据行情不那么熟练,或者没有太大的把握可以咨询本人。

EIA行情并没有那么难,无非是经历多了掌握了其中规律而已,重点提醒大家的是不要抱着赌徒的心态,重仓,满仓,并且布设止损;除了方向的判断仓位控制永远是第一位的,只要你的仓位安全边际高即便做错了也还有操作的空间。止损就像安全带虽然不能保证你亏,但是他可以避免你巨额亏损和爆仓,请大家谨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