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区间震荡不破位 1285下看空

回顾最近一个多月的黄金走势,波幅为四年来最小,被戏称为沉睡的黄金
刘义晟2017/11/15 11:0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的行情将近期震荡走势完全演绎出来,早间1277进空还是有点忐忑的,不过欧盘机构的一次砸盘行情直接下挫到1270给了我们信心,具体可参考《刘义晟:黄金上涨无力1278可先空一次》。近期行情几乎都是在上下十个点区间运行,首次触及1270这里没理由不做一次多,尤其还是快速下拉之后,1271直接多单怼进去,不过这个多单就没有那么给力了。美盘PPI数据公布利空黄金,金价再次来了个快速下行,多单小赚出场。行情再次接近1270一线,更是因为机构的资金控盘金价大幅上涨至1282,行情暴涨,不过这波行情我们却没有参与其中,因为行情二次探底,是有一定几率下破的,且短周期K线表现弱势,决定观望。周一的上涨延迟到了周二才爆发,不过这也再次证实了刘义晟之前的一个说法。

回顾最近一个多月的黄金走势,波幅为四年来最小,被戏称为沉睡的黄金,但是在此期间机构控盘却是非常频繁。价格每次触及1260或1270的相对低位有下破迹象的时候,往往就有大量买单涌入拉升黄金价格,而当多头发力有上破横盘区间的时候却遭到迎头痛击,最明显的就是上周五金价强势有望破位的时候,六万多手的卖单将黄金价格从1285打落到1273,典型的多空拉锯战。这也说明了市场上存在一股力量不允许金价上涨过高,但是六万手的砸盘量金价也仅下探十多美金,这也说明在抛售过程中有神秘力量在大量买进与之抗衡,保证金价不会过低,至少不会在短期内跌破1260,保持黄金在一个区间内震荡。

隔夜行情也是如此,金价二次探底,就立刻被拉升接近1285一线,那么我们今天操作上就可以先参照这个规律来,在1285下看空。早间1282-83就可以直接进空了,持有看日内回落。日线上行情再次站上布林中轨,看均线系统整理多头交叉,日图相对偏多一些,目前的走势和上周四五比较相似,看着多头强势,不过在有前车之鉴的情况下,就不能直接看涨了。四小时结构上来看,近期的大阴或大阳之后都没有延续性,那么隔夜的大阳之后今天行情回落的概率就比较高,区间的反复震荡也是近期的一个特色了。

故,黄金日内操作上,1282-83直接做空,看回落1273一线支撑,下方1270附近可继续做多,以上。

以上文章由分析师刘义晟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