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5黄金空单怎么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11.15黄金空单怎么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2017/11/15 12:15: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投资黄金白银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无须知道来自何方,必须清楚走向何处,不要在最-热闹的城市,过着最-孤独的生活。当判断撑不起期望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复盘,当精力撑不起身体时,就应该静下心来修养。键盘敲不出阴阳线上你心事的惆怅,言语说不透涨跌当中你持仓时的心情。

黄金:预期之内的下破,预期之外的反弹,昨日盘黄金价两度下探1270美元,我们高位空单率先获利,此后受到美元美股下行以及纽期金大量买盘力量的介入,导致黄金多头拉升破高后创出1283美元高点。日线上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小阳,实体价运行各周期均线上方,且有意拐头上行,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扬,继续势能指引,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晚间市场拉升后录得一根实体大阳,以致回撤没有空间,当前短期均线初步金叉,布林整体还未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的同时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上整体来看还有一定上行空间的存在。周一微涨,周二在下行的基础上强力拉升,周三盘能否延续只待数据方面的指引,不过眼下在这样的震荡运行形势下,交易先行维持昨日拉升后的看涨为主,下行支撑1275,上方阻力1288。操作上佳玉建议高沽低渣操作。

原油:持续的高位整理终在昨日盘展开大幅下挫,这样的下行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由于此前油价连续上涨,一方面失去再涨动能,另一面看不到空间,高位徘徊后的下行风险急剧增加,因此自上周盘开始我们一直维持的是高位看空思路,昨日盘的下行来得非常及时。日线上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光头大阴,实体部分下行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初步死叉,短周期指标下行中开始了放量,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下行后录得连阴,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且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不足,4小时上谨慎看空。昨日油价下行力度与空间较大,短期内再空并不占优势,尤其来看4小时上有回补修复指标的需求,因此操作上等待反弹有利位置后再行介入做空。上方压力55.50,下方支撑54.50。

在这个多空的市场上,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之所以叫投资便在于这是一个长期的事情,想要获得长期的收益,必须在这个市场长久的存在下去,而如何在这个市场存在下去便是我们一直为止努力探索的!总之,套单,锁单的朋友不要慌也不要怕,心态摆正,冷静,理智的对待,才会给出利润最大化的解决方案!投资路上佳玉品金给你指引,与你并肩作战!

文/佳玉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