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晨谈金:11.15早评黄金行情暴涨,原油上方阻力较强

早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走势是涨还是跌?黄金是否企稳,会保持上涨吗?油价什么时候会涨?如何操作,
金晨谈金2017/11/15 08:0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5华尔街女神早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走势是涨还是跌?黄金是否企稳,会保持上涨吗?油价什么时候会涨?如何操作,本周美联储又会对美元黄金有什么影响?金晨老师朋友圈定时发布策略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希望,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于1278.3美元,亚市开盘即下跌,一路碎阴下行过渡至欧市前夕,受大量卖盘影响,金价短线下挫近7美金,最低交投于1269美元附近。美盘收于1280上方。全球四大央行行长齐聚一堂正在就货币政策进行发言,美联储耶伦正在就称通胀达到2%是目前美联储货币政策的目标4小时技术面上来看,再次的大幅下探则是明确了回调的浪型,当前的K线上来看下跌的浪型已经非常明确,大概率已经兑现四浪回调上涨思路,即将展开上升的五浪。K线上大跌之后黄金立刻收出阳线,并且打穿布林轨下轨,在此位置反弹的起点概率较大。均线上多重均线粘合,很明确的上涨走势。华尔街女神综合来看黄金下跌浪型已经走出结构性的走势,未来空头结构走完迎来的就是大结构的上涨。经历本次的下跌在下方一旦企稳将形成明确的上升通道,那么目前根据上方1284与1288一线的上轨以及下方1278与1275附近形成的下轨来看,后期不破1277一线只能选择暂时跟随上升通道操作,基于盘面目前表现出现的情况来看后期操作上考虑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85,下方关注1277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近期一直高位整理,从日线上看,多头涨势明显有所乏力。日线昨日再次收阴长影线的十字星,上方阻力重重,目前已经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十字星,高点在不断降低,低点也在下探,正在酝酿形成“黄昏之星”K线形态,而且前面指标上严重超买已经提前警示近期有回撤的风险,目前指标上都表现的相对弱势,谨防油价强势回调。加息预期增强,美国页岩油复苏,都会打压油价继续刷新高,不要对欧佩克延长协议抱有太大希望,如果你还记得今年5月份的会议,那么你就会知道,那次会议结果延长减产时间,可最后油价还是大跌5%,为什么?因为利多消耗完了,机构出货,等着你们散户去接盘,如果你跟着追多,那只能是天花板上面的多单了。原油高位震荡算是预期中的下跌,这一波会测试到55.0-54.5的机会,别做多就行了。具体怎么操作还得看上升趋势线的突破情况再来做决定,今日关注上方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5一线支撑,操作上华尔街女神认为反弹做空为主。

当你看完这篇文章的时候,无论你以前做单如何,找到我我就会让你体验到我的价值。茫茫人海只要我们有缘你都会遇到我,这就是缘分,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信位重,人为本,金晨乐意竭诚为你解忧消愁。

本文由华尔街女神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