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15美元迎来利好消息黄金多头无力,原油反弹空

子龙霸金:11.15美元迎来利好消息黄金多头无力,原油反弹继续空
子龙霸今2017/11/15 09:58: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15美元迎来利好消息黄金多头无力,原油反弹继续空

周二(11月14日),澳洲国民银行(NAB)的研究团队解释说,金价在九月初升至每盎司1347美元的近期高点,是由于地缘政治事件(主要是朝鲜)的影响,以及受低通胀限制,对未来美国利率上升的预期相对温和。

“从那之后,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Yellen)的言论就不那么温和了。她说,在通胀达到2%之前就需要提高利率。此后美元走强、股市普遍走强,市场对朝鲜的紧张情绪也有所消退,这些因素让黄金的光芒减弱了。尽管前段时间加泰罗尼亚闹独立的事情给黄金提供了支撑,但目前仅位于1270美元/盎司水平,远低于最近的高点,也低于关键的1300美元/盎司门槛。”

“预计美国加息将会为黄金带来下行压力。此外,特朗普政府税收方案的成功通过将提振股市,并对黄金等避险资产产生负面影响。相反,潜在估值过高的资产价格和地缘政治紧张可能会为黄金提供支持。”

黄金从1288下跌以来多空争议在市场上一定是存在的,但是我们更需要提出的一点是今天盘面持续的震荡上涨是明显的,从亚盘开盘后一直处于震荡上行的格局中,而欧盘同样延续这种震荡上行格局,那么从K线上来看确实有空头的嫌疑,但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不是之前这条大阴线,而是整个1263上涨以来的震荡上行结构,明确的五浪上涨走势,必然是需要在上周五晚大阴线之后选择多头的操作,因为大阴线就是确定性的四浪回调已经结束,未来的走势就是弱结构的五浪上涨,而我们知道结构决定趋势,趋势决定结构,况且当下指标全都回调到位,基于这种情况来看,子龙霸金zlbj18认为黄金未来走多头的概率是大于空头的。短期来说,黄金势必会再次有反弹上涨的趋势,预计反弹的最高点位在1298就会正式走下跌路线!

近期以来黄金走势较缓,几波暴跌都是由于大卖单砸盘导致的,T单的也是比较意外,不过金价依旧在区间内震荡运行,T单的也不必太担心,先说说拿在手上的多单吧,现在在手上的无非就是1282-1286-1290的多单,1282无疑是最简单的,反弹多单减仓,在1280做有效破位情况下,目标看向1284-86,而1286上的多单,目前的点位也不算太深,我以让你们盈利出局,那就是反弹1282减仓,在1284阻力不破的情况侠加仓空进场,同时出掉全部多单,目标短期看向1272,而对于1290上方的朋友,反弹之后全部平仓,找到一位好的老师,通过稳健的交易计划及完整的风控体系来让你边挽回损失的同时挽回信心!

周二(11月14日)晚间,美油布油窄幅震荡后跳水,稍早前,国际能源署(IEA)发布的月度报告指出,未来几个月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可能将放缓,因偏暖的天气削弱了消费,而这可能将使明年上半年油市重回供过于求。

上周,布伦特原油一度升至2015年6月来最高的64.65美元,美国原油触及2015年7月来最高的57.92美元,因OPEC及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的减产措施开始产生效果。

OPEC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讨论减产措施的未来,当前的措施是在今年1月份生效的,OPEC有可能会决定进一步延长该协议。

目前原油处于高位震荡,只是修正行情,11月上半旬连续创新高,每一次的冲高都是为了下一次的回落。现在多头要稍微修整,之后还将继续上升,而现在高位震荡走势,重点是上周冲高57.9高位后短线遇阻,所以从上周尾到现在做空显得很安全,但随着昨晚下探到56.3,已经接近56一带,短期行情可能就不那么稳定了,我们也可以看到,昨天行情,先反弹测试阻力,然后下跌56.3再回升,基本上多空两难,但因为是先反弹再回落,所以空头最后还是占据一些优势,也进一步说明调整还没有走完,因为下方支撑位很强暂时无法跌破,但现在又是调整,那么反弹空,继续看高位震荡修正走势。日内关注上方57.3的阻力,下方关注56.2-56的支撑。操作上建议57-57.2布局空,防守止损57.6上方,目标看56.6-56.4附近;回落56-56.2附近布局多单,防守止损55.7下方,目标看57.1附近;

(本文作者子龙霸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