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钻集团:黄金原油-黄金先多后空,重点看1288压力

11.15-黄金原油-黄金先多后空,重点看1288压力
金钻集团2017/11/15 11:50: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分析】

税改计划以及美联储加息的不确定性,使得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而黄金则在晚间进行接连上涨。10月PPI年率上升2.8%,但是美国核心通胀依旧低于既定目标,因此形成了对年底加息的障碍。由此黄金价格最高上行至1283.55美元/盎司的最高价格。今日我们重点关注21:30公布的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数据。

【技术面分析】

1分钟小狼告诉你今日操作思路

黄金:维持周初提到的1272-1288区间反复思路,周一周二低位整理虚破探底反弹,那么今日先看震荡反弹重点去看1287-1288压力,不破防止再度回落走反复。先短多,后空思路。

原油:反复提到的下跌,放量,做顶都兑现了。那么58阶段性做顶大概率,昨日下破56放量下跌,今日反弹继续跟空为主,关注55.3-55.5区域压力。

要知道近期为何走了一个多月的反复洗盘整理,明白大结构才能做好小周期:

近期行情结构,7月初1205的企稳展开年内第四次多头上攻到1357,用时两个月涨幅150美金。1357的顶部快速变盘做顶,震荡回落,10月初到达1260,跌幅接近100美金。而10月份1260的探底至今,六连阳强势上攻到1306,而后震荡回落阴阳交替洗盘,反复整理到1263而后陷入1284-1265的区间整理行情,我们把这一阶段成为无趋势的洗盘整理行情。前面一个多头趋势,一个空头趋势之后,行情陷入了无趋势整理洗盘反复之中。

整理行情的特点和操作技巧我们要统一再说一次,行情自身特点:

1.缺乏延续性,强弱不延续,区间内反复运行。

2.K线的连阴连阳,大阳大阴失去意义,行情就是在区间内简单粗暴的重复,重复到你不敢相信的时候依然还在重复。

3.关键位置的突破往往是虚破,也就是区间并不完全规则,常常见到破关键位置不延续的情况。

4.幅度相对较小,节奏慢。有些时候一个节奏运行1-2天。

整理行情特点我们已经给大家反复提到,而对应需要注意的操作细节就是行情不延续不要追涨杀跌,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不要用趋势强弱思考,行情存在虚破关键位置的突破要观察,行情有时候幅度慢需要多耐心。回顾昨日的行情典型的完美吻合这些特点,亚盘没动小整理,午盘急跌虚破1273-1272关键支撑触及1270,而后美盘冲高回落,二次探底不破还是区间整理思路,只不过欧盘虚破探底V型反转。我们1275-1273多单完美获利,依然保持我们周初提到的先看1288-1272的区间整理。

近期黄金的思考我们依然从几个方面:

1.美元我们最近给大家解读提到,周线连续9周多头形态,短线回调重点看94.4-94.3支撑跌破防止日线的做顶回调加剧。昨日已经跌破,95.2近期顶部成立,美元将进一步走弱。这无疑对于后面金银反弹提供支撑。

2.黄金本身日线的企稳反弹信号是确立的,只不过近期反复整理洗盘,但是日线后面看有好的多头表现。短线维持我们提到的前面1284-1265的区间整理,上周突破不延续回归到1288-1272的区间整理。周一周二低位反复之后昨晚拉高,那么今日重点去看1287-1288压力。

3.日线双阳加阴的循环,结合1287-1288的关键性压力,防止今日行情冲高回落。所以我们先短多后观察,不破再空的思路。

【交易策略】

黄金,1281-1280区域先进行看多,下方关注1276,上方去看1287-1288。如果晚盘高位整理不能有效突破1288-1287压力,我们做空再去看回落,保持1272-1288区间反复思路(突破要观察,防止虚破诱多)

原油,破56关键支撑放量大阴下跌,我们从上周开始反复提到原油近期做顶回调大概率,目前已经实现,那么今日观察55.3-55.5区域反弹跟空为主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

金钻集团(Golden Tangent)为环球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及股票指数等。金钻采用直通式处理交易模式(STP),交易订单连接国际市场。Golden Tangent Holdings Limited 为新西兰政府认可的金融服务供应商(FSP)(注册号:FSP315426),同时为金融纠纷调解处(FSCL)认证成员,为客户提供高达20万纽元(约100万人民币)的资金安全保障。同时,金钻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官方合作伙伴,于每周三“外汇市场”节目中,为投资者现场解读最新汇市走势。凭藉优质的服务,金钻荣获“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外汇服务商”、“最佳黄金分析师”等业界奖项。现于新西兰、美国、香港、台湾、上海、深圳、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或代表机构。官方网站:www.gthfx.com赞一下

20596yyi61Y24E8yQcZ-ojCNUv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