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孔梓风:欧阳萧笛11.16黄金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欧阳萧笛:11.16黄金刷新高全因税改,黄金白银晚间操作策略
孔梓风2017/11/15 23:36: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回顾:今天只有这两种走势,一种是震荡,一种是上涨,但有一点是确定的,那就是1270昨天低点在周尾之前已经不可能跌破,我的意思如果今天是1275-85区间震荡,那么明天也还是这个震荡区间,直到周五尾盘才有可能出方向,这个很关键,因为涉及到操作,正是这样的思路让我今天更愿意做多黄金,哪怕早盘位置在1281这里,算是1275-85区间比较高的点位,我仍然会直接做多看涨,因为我担心万一行情先行上升,那么如果前面不做多,就只能在1285这里,以上周高点为阻力做空,但今天无论是震荡还是上涨,都应该以做多为主,所以这是不可以的,那么宁愿做多点位相对高一些,也不想后面被迫做空,晚间想要操作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萧笛,实时更新推送消息面解析及对应操作建议,帮助你稳健盈利。

欧阳萧笛--黄金白银行情走势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金价仍处于震荡区间运行,技术面信号仍没有明显的信号,阻力分别在1288.70和1297.61附近,前者是上周高点,后者是布林线上轨;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277.53附近;然后是隔夜低点1269.60附近;不理性下轨支撑在1263.92附近,目前200日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下轨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目前初步升破了布林线中轨1280附近的阻力,KDJ金叉运行,MACD也有结成金价的迹象,金价若能守住1280支撑,有望再次上探布林线上轨1288.69附近的阻力;鉴于布林线平行运行,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

阻力:1288-1291-1297

支撑:1280-1277-1269

黄金操作建议:

1.1278上方做多,止损1273,目标看向1283附近。

2.1288不破做空,止损1292,目标1280附近。

欧阳萧笛--后市行情解析:黄金持续刷新高全因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性,后势该看向何方?

消息面简讯:当前投资者仍在继续关注华盛顿有关减税提议的进展。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Mnuchin)周二表示,特朗普政府不会支持以超过20%的企业税率来支持税收立法一作为众议院和参议院未来妥协的一部分。在接受采访时,他排除了这种可能。

欧阳萧笛解析:对共和党减税议案和经济应对进一步升息能力的担忧,打击了对风险资产的兴致,提振了黄金白银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也是目前黄金白银的主要支撑消息面,投资者应该持续关注税改进程并根据消息面解析进行操作避免不必要的损失,需要实时操作建议可以在线咨询笔者。

写给投资者的心里话: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欧阳萧笛提示您,任何投资大师,一定是资金管理的高手,有序高效的管理好您的资金,是投资成功的前提!本文属欧阳萧笛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欧阳萧笛!欧阳萧笛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