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梳理关联品种发现黄金具备上破条件

梳理关联品种发现黄金具备上破条件 梳理关联品种发现黄金具备上破条件
吴旺鑫2017/11/15 11:19: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梳理关联品种发现黄金具备上破条件

要懂得思考,人人都在投资,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投资,只要你学会思考,你就会发现投资的乐趣及美好。如果你的力量很难应付市场中无边的苦难的,那么,可以尝试去寻求外界的帮助,读读大师的书,寻找自己奋斗的榜样。以积极的学习心态去对待市场的不确定性,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请安静且愉快地接受市场,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最终,市场会给予你丰厚的奖励。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多头趋势。市场快速切换,日线上偏向多头。周二做空,周三做多,或许很多人都被市场绕晕了,往往这个时候机会才真正开始。主力的目的不是带着散户赚钱,在这个零和市场中,主力只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散户找不到方向。保持冷静,客观分析,不要被激怒,努力提升自己的格局,用平静的心去认真感悟市场,最终你会发现真正的方向。

黄金震荡数日,打破区间需要消息面。我也在寻找黄金到区间的导火索。周二黄金市场多空展开激战,收盘以多头胜出收盘。早间扫了一眼新闻,市场认为可能是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性刺激了黄金的避险。虽然持续性不可预期,需要动态的跟踪多空能量来衡量,但如果发挥一些想象力,黄金日线凭借昨日的惯性冲破1288,那么上方空间无疑就打开了。

相关品种来分析。美日形态偏空,美元空头更加明显,欧元大涨提振非美,美股短线呈现空头特征,种种迹象表明,黄金多头的概率极大。结合黄金日线收盘在十日线之上,周三可以搏一搏多头,若能突破1288便能拿的久一些,如果迟迟无法突破。就可能想昨日一样,做成短线了。顺便说一下,昨日1277的空单最终在1271-73全部离场,因为欧元涨势凶悍,所以黄金空单做成了短线。黄金操盘手吴旺鑫11月15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