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15 晚间原油、黄金迎接数据 如何操作

但是春少添宏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
野火论金2017/11/15 23:41: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春少添宏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10月CPI及零售销售数据。向来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上月携CPI助推黄金短线飙升10美元/盎司,此次又将如何轰炸市场?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越来越强,但美国通胀又处于低迷状态,本次这两大数据无疑是投资者一窥美国经济的好时机。随后,EIA原油库存数据将重磅登场。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650万桶,令美油一度下破55美元关口,跌幅扩大至3%。而今晚即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会否再度带来意外引原油震荡了一周多时间,昨天终于从高位震荡修正转为了日线级别大跌,所以说,该来的总会来的。这次高位震荡的时间是有点长,不过现在日线从56.6下跌到54.8,跌幅很大,行情也不可能直上直下,所以今天价格肯定还是受压状态,从上升趋势线来看,跌到54一带前一波起点位置应该也就差不多,或者至少在54这里会有一定震荡时间,但如果深跌不排除可以到53附近,因为日线昨晚下跌的幅度的确是太大了,面对这样的调整,后市下跌幅度加深也可以理解。爆多空鏖战?投资者需要严阵以待。

原油,震荡了一周多时间,昨天终于从高位震荡修正转为了日线级别大跌,所以说,该来的总会来的。这次高位震荡的时间是有点长,不过现在日线从56.6下跌到54.8,跌幅很大,行情也不可能直上直下,所以今天价格肯定还是受压状态,从上升趋势线来看,跌到54一带前一波起点位置应该也就差不多,或者至少在54这里会有一定震荡时间,但如果深跌不排除可以到53附近,因为日线昨晚下跌的幅度的确是太大了,面对这样的调整,后市下跌幅度加深也可以理解。

黄金,随着金价逐步反弹的破高,带动短期均线金叉上扬,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MACD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上发散,黄金目前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当中,短线以看涨为主,上方受阻1290关口再重新布局空单;需要注意的是,近期金价多空转换比较频繁,还是之前的一句话,不要看见上涨了就追涨,不要看见下跌了就追空,对于今日黄金慢涨逼空的这个节奏,晚间黄金思路需做一个调整,操作上添宏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防守支撑1278,若金价持续上涨不回调,上方见1290可考虑沽空策略。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