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5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佳玉品金:11.15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佳玉品金2017/11/15 06:4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周二(11月14日)美市盘中,美元依然维持跌势,并跌破94关口,以欧元为首的主要非美货币则上扬。现货黄金则经历了“过山车一日游”:日内稍早在巨量抛单的打压下一度跌破200日移动均线,美市盘中多头杀回回马枪,短线飙升10美元。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结束为期12日的亚洲访问,今日返美,其在推特上称将发表“重大声明”。

黄金:今天黄金价格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白盘黄金在触及1278美元后持续了震荡下行的一个走势,但其真正开始显现下跌力度是自欧盘后开始由于黄金期货市场的一次砸盘所引起的,致使黄金短幅的快速下跌,最低试探下方1269后逐步回归到正常的走势当中,其后美盘市场所展现出的反弹力度再1275点位一带受到阻力,可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看多看空的力量旗鼓相当。近期黄金的频繁砸盘,对市场上的投资者的信心打压巨大,所以止盈止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晚间重点关注上方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一线支撑。建议黄金回调1278做多,止损1274,目标看1285-1288;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佳玉品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宫重浩:佳玉品金

原油:昨日原油市场遭遇2次大量卖单砸盘,油价下挫接近15个点。这种大资金砸盘行情,已经不走技术面和基本面,遇到这种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市场的脚步,既然市场做空,那么只需顺势反弹空即可。不建议大家追空,容易追到地板上,反弹就是我们做空的机会,但是这种砸盘的大涨大跌,没有基本面与技术面的支撑,谨防空头获利了结,空头回补,如果快速反弹,那么大家就不要在空了。以后遇到这种大资金砸盘行情,都可以这么操作。今日操作上佳玉建议原油反弹55.9一线做空。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