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亚盘修正回落做多为主,黄金新高破位在即

代玖阳:黄金亚盘修正回落做多为主,黄金新高破位在即
戴玖阳2017/11/15 11:18: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玖阳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周一黄金震荡走反弹,周二回落支撑继续走反弹,确定了下方1272的支撑力度,在日线级别来看,黄金还是在区间内震荡,早间开盘继续走高,所以今天的大思路就是在1277上方继续看反弹,而上方的目标则是1286附近,如果要说今天是变盘行情,那么就看破位1288这里!以近段时间的走势,黄金也需要这样的破位走势来奠定后期的趋势,如果说一直这样震荡,后面震荡慢涨不给突破,也不符合黄金的走势,所以近段时间做好准备,迎接黄金的破位到来!

黄金隔日在试探1270一线后美盘强势反弹,不仅收复周一大部分跌势且价格再次企稳1280上方,短线上方再度测试前期1283强阻,这样的一来一回令黄金不得不继续维持震荡进行,隔日玖阳文章中强调过,目前黄金的走势主要围绕支撑位与阻力位之间整理,哪怕隔日盘中短线急挫至1270一线,虽险有破位迹象但多头仍力挽狂澜,个人预计税改前现阶段格局不会被打破,短期上方继续关注1283、1288阻力位,下方1273、1270支撑位,行情往哪边突破就往哪边顺势操作即可。

简单来说,昨天以1272为支撑反抽收阳,早间以1279为支撑继续走高,就确定今天一定是看涨的走势,至少在亚欧盘是看涨的思路,所以日内操作上以1279-1280直接做多就好,稳健的就等回落1277-1278附近多。

今日操作思路:回踩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6-1288。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获取更多咨询,掌握第一手实时信息。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有很多朋友的单子可能被套住了,但是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平稳,对于投资,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对于平台,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