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黄金多空拉锯,央行能否助力黄金

新的一周开始了,若娅前几天因为工作需要外出了三天,三天没有和大家沟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若娅呢?
梁若娅2017/11/14 10:53: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1.14黄金多空拉锯,央行能否助力黄金

??新的一周开始了,若娅前几天因为工作需要外出了三天,三天没有和大家沟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若娅呢?一个崭新的周一又来到大家身边,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这一周有一个好的开始。好久没有和大家分享若娅学员的成果,也好久没有和大家分析讨论行情了,下面若娅先给大家看一下上周若娅学员的操作情况:

?

??11.14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波幅不大,亚欧盘守住1273上方震荡走反弹,一路缓涨,最高触及1279.3受阻开始回落,目前行情围绕1277一线寻找方向。日内行情打破1282一线价格就再度走强,有望试探1288-1285周五高点位置,而目前下方支撑则是1276附近的高点位置同时欧盘价格也回踩的低点位置也是1276附近,以及连接低点位置1265-1273形成的趋势线支撑位置就是在1274附近同时和日内的低点位置支撑重合。欧盘走强的情况下1274日内破位的概率就非常低了;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放平,隔夜一波跳水试探下轨支撑后反弹并收取一根十字星,日内稳步反弹,K线再次突破MA5均线,附图指标上看,MACD空头能量柱缩量,sto超卖区金叉向上运行,走势偏反弹,短线若娅提醒关注120日均线1279压制,进一步压力看布林带中轨1281一线;小时线上看,日内金价依托MA5一路震荡上行,MA5/MA10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成金叉向下运行,多头能量柱放量,短线偏多头。综合来看: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3一线支撑,操作上若娅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11.14黄金操作建议

?

1、建议反弹128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5;

2、建议回调127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0。

??11.14黄金投资技巧--仓位管理

??第一种:一开始进场的资金量,占总资金的一个固定的比例,如果原油行情按相反反向发展,逐步加仓,摊平成本,加仓也遵循这个固定比例,这种方法就是原油投资中经常用到的矩形仓位管理方法。

??第二种:一开始进场的仓位小,如果原油行情是按相反的方向运行的话,逐步加仓,摊平成本,加仓的比例不断增大。这种方法就是原油投资中经常用到的漏斗形的仓位管理方法。

??第三种:一开始进场的仓位大,如果行情反向相反的话,不加仓,如果方向一致,则可逐步加仓,但加仓的比例逐步减少。这个就是投资中经常使用的金字塔形的仓位管理方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