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可颜:11.14黄金空头蓄势待发,原油短线震荡走低

K线沿着布林带中轨一线调整,而布林带目前持平,短周期均线粘合继续展开多空调整,等待破位
孙可颜2017/11/14 11:33: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理念遵循"五要五忌"原则,五要:一要稳,二要准,三要等,四要狠,五要忍;五忌:一忌贪,二忌怕,三忌急,四忌悔,五忌拖,想得到在投资市场稳定赚钱的秘诀吗?想拥有独立做单的能力吗?关注孙可颜获取更多操作指导。

周一因为没有数据,所以行情走得相对平淡,黄金昨天就是震荡,上下波动6美元左右,整体上升不过还是在1280的阻力位下方,可颜建议今天黄金依然可以先短空,上周五价格大幅走低跌破小时线的楔形下轨支撑之后,进一步的支撑位于1265附近,跌破该位置暗示黄金短线的上升趋势结束,价格将继续走低,今日的行情给出1280空,止损1283,下方目标看1274和1270,跌破看1265的三角整理支撑争夺。

原油昨天也是区间震荡偏下行,昨天日内先回踩56.5之后再反弹到57.15附近,之后才快速下跌探低56.3的日内低点,昨天原油我们也是美盘苦等2小时才迎来不错的收获,空单57位置进场的,止盈在56.4,不辜负漫长的等待时间,今天的原油可颜建议依然反弹高位做空,低多辅助!

正好这两天行情不多,投资者可以趁此机会总结或者学习,你做投资也有一段时间了,总体做得怎么样,亏损还是盈利,如何把握好做单,为什么亏损,又是怎么做到盈利的,往后要做的更好。

【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周一震荡5.7个点,约570美金=3876RMB,处于震荡趋势,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小阳线收尾。先观察日线走势,黄金前期的走势形成一个弧形筑底,K线沿着布林带中轨一线调整,而布林带目前持平,短周期均线粘合于1277-1279区域继续展开多空调整,等待破位。可颜表示布林带持平调整之后,孙可颜看好黄金破位行情的到来。再根据4小时走势综合分析,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调整之后,已经将震荡区域进一步缩小至1275-1279区间,其中以1276-1278为重点盘整区域,上看1280,下看1273,任何一方的突破在可颜看来都是任何一方的发力,而一旦开启这样的走势,请不要犹豫,直接大胆的带好止损去交易,而至于中线走势上,1265/1260是一个不得不提的位置,一旦破位1270,可颜建议直接做空,初步目标1265/1260区域,破位直接加仓即可,空单做中长线持有,下半年有的跌;好了,就说这么多,也是可颜目前的个人预测,具体操作还要根据后市黄金具体演绎去操作,多多关注可颜的实时文章更新进行实时关注即可。日内具体行情分析和点位提醒关注孙可颜

白银:白银昨天早盘低开在16.846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回踩缺口给出16.926的位置后欧盘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16.81的位置后受到买盘因素影响行情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关口17.060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03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略带影线的大阳线收尾,目前来看可颜表示日线具备一定的反弹动力,但拉高后今日依旧要空,点位上,可颜建议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16.9多,止损16.75,上方目标看17.1-17.15离场,上方给出17.2附近空,止损17.3,目标短线看16.9-16.75。

原油:原油在近几个交易日当中,一直都是处于高位运行,油价反复受阻58美元附近,多头未能进一步延续涨势,周线以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维持五连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强劲一面,上周油价几乎都是围绕在57关口上下运行,连续的高位徘徊加剧周期指标修复需求以及回撤风险,日线短周期指标已经率先开始下探,日线倾向看空,昨天可颜也表示原油日线偏回调,因而美盘苦等2小时空单最终大幅收益。目前整体来看,原油经过持续的上涨行情后,从上行空间来看,上方已经没有太大的空间,所以可颜建议不必考虑去追多原油,今天依然是坚持高空为主的思路,下方短期支撑56.2,上方阻力57.2。

【11.14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趋势建议】

黄金:今日的行情给出1280附近空,止损1283,下方目标看1274和1270,跌破看1265的三角整理支撑争夺。

白银: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16.9多,止损16.75,上方目标看17.1-17.15离场,上方给出17.2附近空,止损17.3,目标短线看16.9-16.75。

原油:建议原油57.2-57.4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56.4-56.2;建议原油56-56.2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目标56.8-57;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注孙可颜获取每日最新操作建议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