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聚宝添鑫:11.14美盘乘胜追击,黄金反弹1275继续空

【查询公众号聚宝添鑫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聚宝添鑫2017/11/14 20:27: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一种孤独,不是做一些事没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没有人理解。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怎么说,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理解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的人,不配解释。如果存在只是仅仅为了取悦,那么本身就已错的离谱!

黄金行情解析:

周二,在亚盘已经明确的指出了看空的思路,连文章标题都是那么不羁!就是想让更多人看到,起码可以参考,也可以观望,然后鼓掌。现在亚盘高点1278一线空单如期下跌1270获利数钱。这里不得不提到砸盘,临近春节的时候砸盘的频率总是特别高,现在都快成每天一次,甚至是两次了。当然方向看对了,挟大势而来,砸盘也只会是助力东风;反之,方向看错了,逆势而为,那砸盘来的时候也只会是火上浇油了。

亚盘先赚一单打底,美盘我们也当然不愿意放过。空头大军强势,做空已经是不需赘言的事情了。值得一提的事连续几周的震荡行情,既然没有因为前几次的砸盘而改变,那这一次也不能区别看待。所以看空可以,但是要把握好分寸。忽上忽下是震荡,一路疾行那就是单边了,美盘笔者并不看好前期1268一线支撑破位延续。但是二次下探还是有可能性的,做多是不可能的,今天都不可能做多,只能靠做空来维持生活这个样子。现在行情开始走反弹,就给了我们再次进场空单的机会,反弹阻力在1275一线,靠近这里就是我们空单入场的时候了。短线压制1275/1279/1283,短线支撑1268/1263。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4-1275一线空,止损1278.5,目标1270-1279即可;

文/聚宝添鑫/认证高级金融分析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