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乐庸建:11.14黄金窄幅震荡需谨慎,原油遇阻反弹57空

乐庸建:11.14黄金窄幅震荡需谨慎,原油遇阻反弹57空
乐庸建2017/11/14 11:08: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乐老师黄金都是看涨,虽然这样错过了空单利润,但是这样操作起来比较稳健。昨日黄金并没有延续上周五的空头趋势,而是止跌反弹,夜间黄金2次上涨都没有冲破1280的支撑。我们昨日也就操作了2次分别获利出局,1275多和1276多,都是在1279一线获利出局,虽然获利不多,但是胜在稳健,持续获利。在我看来,客户就是我们的朋友。在客户手中往往都加了很多的分析师,但是他却选择相信你,那么请你不要忽悠你的客户,更不要坑你的客户。因为一旦成为你的客户,我相信他更愿意和你成为一个朋友。到这个市场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表现比别人聪明做虚假的神让别人崇拜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我所分析和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赚钱。我就在这里等待你的到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与策略----

隔日黄金全天震荡也就5美金左右的波动,黄金这样的窄幅震荡,就需要我们耐心的等待建仓点位。日线上,金价暴跌之后日k线跌穿了布林带中轨支撑,而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期内预计金价将继续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宽幅震荡,上方阻力关注上轨线1288美元附近,支撑关注下轨线1266美元附近,当然这个区间比较大,目前还无法直接去试探这个高位和低位,不过我们把区间缩小,高位放在1280一线,低位只是看到1272这附近,区间缩小以后那么日内的操作就会比较简单了,预计在12月加息之前,金价将继续在千三之下反复震荡;因上周金价在美联储大换血、特朗普税改核心内容遭推迟、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等重大因素的影响下依旧收于1280下方,虽说所有是机构出手的原因,但是随着年底加息的临近,机构仍会抓住机会继续出手,因此金价很难走出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行情,更多的依旧是走震荡。

短线上看,金价周初反弹测试1280一线压力后陷入震荡,短期内预计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周二盘中继续关注1280的破位情况,若金价突破1280那么压力位置上看至1284美元附近,若金价继续承压走弱,那么支撑从1275下看到1270-72。

----黄金在线操作策略----

回踩12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69,目标先看1279-1280一线附近,破位看1285-1288附近,不破可以适量把握空单利润。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与策略----

明确原油现在的高位震荡,只是修正行情,意思是前面突破前高后连续上升,现在多头要稍微修整,之后还将继续上升,而现在高位震荡走势,重点是上周冲高57.9的动作,这个动作是短线遇阻的信号,所以从上周尾到现在做空显得很安全,但随着昨晚下探到56.3,已经接近56一带,短期行情可能就不那么稳定了,我们也可以看到,昨天行情,先反弹测试阻力,然后下跌56.3再回升,基本上多空两难,但因为是先反弹再回落,所以空头最后还是占据一些优势,也进一步说明调整还没有走完,所以今天还是做空,短线操作为主,因为跌是跌不怎么动,但现在又是调整,那么反弹空,继续看高位震荡修正走势。

----原油在线操作策略----

1.在57-57.3一线附近空单进场,目标依次看56.5-56.3-56一线。止损0.4美金。

2.在56-56.3可以布局多单,但目标不需要看的太远,可以看到56.8-57一线。止损0.4美金

本文由乐庸建原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