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震荡何日是头,1280多单苦不堪言,解套还看它

徐荟瑛:11.14黄金震荡何日是头,1280多单被套苦不堪言,解套还看它
徐荟瑛2017/11/14 16:20: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1.14黄金震荡何日是头,1280多单被套苦不堪言,解套还看它

交易从来就没有百分百,虽然上周五凌晨遭遇机构砸盘,黄金直接下跌10个点,1280再次成为多头的上攻关键。本周开盘至今始终保持着震荡行情,没有太大起伏。上周却再次将交易水准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行情错综复杂,多空转换交杂其中,但万变不离其宗,日线始终保持着阴阳循环的规律没有变化,操作上荟瑛也是收放自如,该保守时选择默默观望,该出手时也毫不迟疑,抓住时机就是干,震荡行情,操作上还是比较得心应手,上周取得12胜2损的战绩也并非偶然,有投资者经常问我,交易长久获利的秘诀是什么?其实很我的道理很简单,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坚持每天盈利一点点,日积月累,不就积少成多了吗?

上周总共做了14笔单子,盈利12单,损了2单,其中笔5空单,9笔多单。总计浮动盈亏是66个点,按一手来算,是6600美金。6600*5=33000美金,上周虽然多次遭遇机构拉盘砸盘,但依然在多空转换之间,来回获利,你想不赚钱都难!

黄金后市能否打破震荡魔咒,关键看这俩位置

从走势上看,黄金日线级别上上周五直接一根大阴线砸下来,给人感觉空头卷土重来之势,但是从今日黄金来看,并没有跟随上周五的大阴线继续惯性下跌,而是开盘后小幅下挫开始走高,目前日线在底部收出小阳线,荟瑛认为黄金望进一步的走高,特别是从4小时的结构上看,黄金的大幅下挫,更多的是有诱空的嫌疑,因为即使上周五4小时同样一根大阴线下砸,但并没有破坏4小时结构的圆弧底的形态,而下跌更多的是为了完整圆弧底,4小时结构上,自大阴线过后,黄金一直以小阳线呈震荡上涨的趋势,所以短期来说,黄金势必会再次有反弹上涨的趋势,只是这次多头的力量始终有限,预计反弹的最高点位在1284就会正式走下跌路线!

徐荟瑛核心观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并没有延续上周五大跌影响,周一企稳收小阳,收线刚好收在前期盘整8天的盘整实体部分上方,但是反弹力度偏弱,这对黄金的反弹有一定的压制。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黄金走势偏弱,昨日多次上攻1280位置不破,陷入小区间窄幅震荡,短线对多头不利,黄金需要继续调整积蓄更多的动能,方能继续上攻。

今日操作上可以当做区间1270到1283的区间震荡来操作,黄金守住1270做多上看;日内关注支撑:1273-1270-1268,压力位:1280-1283-1285。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在1282-1283的多单套单,这个点位套单不是很多,黄金短时间暴跌会有一波回调,我们需要关注1280一线,反弹破位1280,那么我们的多单可能会盈利出局,但是如果不能破位1280,那么黄金将会回到1265-1280之间震荡,多单就需要早些出局,总体来说,我们的多单重点看1280一线,出局时机就看个人的把握了。

2.再来说说1285-87之间的多单,这个点位的多单一个是上周四晚间追多的朋友做的吧。刚刚我也说了关注1280一线,我们多单在1280-1282一线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追回。

3.在1290上方乃至更高点位的多单,荟瑛知道你们都是套了很久的单子,我也相信你们在这会应该不会很急,毕竟多单已经套了那么久了,我也不多说了,我相信你们也有自己的思路,如果你需要帮助也是可以随时来找我。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荟瑛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我是徐荟瑛,你若伸出双手,我必鼎力相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