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外汇:外汇交易策略黄金1280遇阻回撤纽元破位加速回调

【老虎外汇交易投资策略】黄金1280遇阻回撤 纽元破位加速回调
老虎外汇2017/11/14 14:2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老虎外汇11月14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

周一,美元指数维持94.40-94.60区间窄幅波动,中期运行方向尚不明朗。市场方面: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低位盘整,但整体跌势趋缓,欧美汇率短线企稳于1.164上方;镑美汇率在1.3060止跌后反弹。此外,黄金价格也陷入震荡格局,上方阻力在1280,下方支撑在1272。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桥水加仓黄金ETF,已稳居第四大金主。

根据监管文件显示的数据,达里奥的桥水基金三季度大举增加了黄金的持仓。截止9月30日,桥水基金的第四大持仓为黄金ETFGLD,价值为4.73亿美元,持仓量环比大涨575%。

此外,桥水还买入了820万股iShares黄金信托,令其总持仓量达到1128万股,环比大涨265.9%。

减产计划稳步推进,油价将获长期支撑。

OPEC的最新报告显示,在各国减产行动的努力下,原油供应规模已经显著下降,10月OPEC成员国原油产量下滑15.1万桶/日,至3259万桶/日。

其中,伊拉克、尼日利亚、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和伊朗的减产幅度较大。伊拉克跌幅最大,10月产量较9月下跌13.1万桶/日,此外,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10月产量较上月也分别减少5.44万桶/日和4.36万桶/日。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周一于1.3060附近止跌反弹,整体震荡筑底走势明确,下方1.3040形成技术支撑,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3060-1.3080区间逢低做多,短期盈利位1.3160,中期盈利位1.3240;短期止损位1.3040,中期止损位1.3010。

欧元兑英镑:欧镑汇率依然维持筑底走势,短线突破0.8880,中期上行走势可期,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0.8860-0.8880区间逢低做多,短期盈利位0.8940,中期盈利位0.9030;短期止损位0.8800,中期止损位0.876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盘整于1270-1280区间,昨晚反弹止步于1280下方,回调风险显现,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278-1283逢高做空,短线止损位1286,中线止损1297;短线止盈1267,中线止盈1240。

本文由互联网外汇服务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高新科技手段,降低投资门槛,改善金融交易环境,助力拥有财富增值意愿的人们成为投资高手。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

老虎外汇(官方网站:www.tigerwit.com)是国内首批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平台,致力于以Fintech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用户交易服务效率和参与体验。目前已自主研发推出复制跟单交易系统和移动端交易系统,让外汇交易者可通过科技智能化的交易系统享受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轻松、便捷、高效地参与国际外汇、原油、贵金属、指数差价合约等品种交易。目前老虎外汇已获澳洲ASIC监管牌照,并凭借优质服务与卓越口碑,先后斩获“2015最佳创新经纪商”、“2016最具创新力品牌奖”、“2016年度创新服务经纪商”、“2017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等多项荣誉。赞一下

65054NpeTYbBIk9DZ5mLIG5GZB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