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沐泽:11.14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多单解套

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
金沐泽2017/11/14 17:4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收亏损。市场上没有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再不济也能保个本,如果最基本的风险控制都不做,建议你不要盲目进场。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

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英国央行行长卡尼11月14日将在法兰克福出席一场欧洲央行会议,主题为“政策效率、究责及声誉的沟通挑战”。值得注意的是,今晚这场盛会或许也将具有历史性意义——这些全球央行天王天后很可能即将成为过去式:耶伦将在明年3月卸任,卡尼和德拉基的任期在2019年到期;而就在上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一位高级助手刚刚建议不要任命黑田东彦连任。

目前这四大央行的货币政策分别是:美联储已开启缩表进程,12月可能进行今年第三次加息;英国央行本月实施逾十年来首次加息,却对未来行动持审慎的立场;欧洲央行上个月虽宣布缩减QE,但承诺将在未来数年继续维持刺激举措;日本央行则一直强调仍将继续实行货币宽松政策,以实现通胀目标。如果央行大佬们今晚发表任何巩固当前政策立场的言论,或者与当前立场存在不一致的言论,可能对市场产生巨大影响。由于这些演讲将从北京时间周二18:00开始,它们可能会给北美时段的交易定下基调。

就在刚刚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0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45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黄金短线下挫逾6美元至1269.81美元/盎司,现运行于1272美元附近。此前有消息称,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加泰罗尼亚风险消退。目前来看,黄金受消息面影响下行,但在1270一线依旧止稳反弹,那么说明此位置支撑较强。日线图上看黄金近期处于区间震荡,布林带平缓运行,短期均线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逐渐缩量,KDJ指标三线死叉下行,整体来看走势偏弱运行,但近期地缘避险情绪及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依旧支撑着黄金,重点关注下轨1265一线的支撑,没有有效下破仍会处于区间震荡。晚间操作上建议以1270为支撑做多,下破1268止损。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多单被套的私聊本人实时给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