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如何用波浪理论解读黄金短期走势?

如何用波浪理论解读黄金短期走势? 如何用波浪理论解读黄金短期走势?
吴旺鑫2017/11/14 11:37: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如何用波浪理论解读黄金短期走势?

成功的投资者需要安静,安静能够让你始终理智的观察和处理问题。投资者也需要孤独,孤独能让你有更多的思考空间,能够让你坚守来自内心的那种意志,能够摆脱各种纷杂的噪音而独自宁静,孤独可以让你更加坚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最终有缘走到一起的,都是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同类人。在孤独的投资道路上,多一些榜样、多一些鼓励,也多了一些希望......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周二偏空。日线震荡市,价格在多空之间来回切换。大型关键点在1263和1289,不破这个区间,都可以认为是宽幅震荡。周一黄金日线报收小阳星,因为力度不大,所以周五后半夜的快速下跌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空头真正的优势。如果周五的下跌被快速收复,则周五的下跌就是昙花一现,没有快速收复就大概率还有一波,毕竟每一波行情通常都会有三浪结构,即便是次级趋势也要有abc结构,主趋势则需完整的5浪结构。

周一多头没有收复失地,让空头继续维持优势,主次节奏的动态分析显示,周五后半夜的快速下跌为主,周二的慢反弹为次,之后再次进入主,大概率应该是下跌了。

上面分析今日黄金偏空。不管是主趋势的五浪,还是次趋势的三浪,第三浪都会比第一浪大,所以周二黄金下方目标可能要去1265。1263是大型关键点,震荡市并不看好破位,在大型的宽幅震荡中做第三浪,满足盈亏比3倍是可以搏一搏的。

有人会问为什么第三浪要比第一浪大。如果不理解就去查查波浪理论的要点。主趋势中,第三浪不能是1、3、5中最小的,通常最大的浪是3,期货市场有时候会是5。次趋势中,c浪比a浪大。通常是1-1.618倍之间。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从主次机构上看,这一波黄金要去1265了。今天就分析那么多。其实还是个小行情,等行情顺畅,真正走单边了,大行情才能出现。

原油:多头趋势。日线在回调,大趋势明朗的时候,次级趋势就是观望的时段,不要试图去抓住市场中所有的波动,这样会得不偿失的。周二原油不做过多关注,等周中企稳形态满足了再说。

外汇:美日日线收出两根探底回升T,这样一来头部结构就不再明显,站稳二十日线反而有多头迹象,在站稳十日线的话就具备新高的能力了,多头暂时还欠缺一些火候,周内四大央行行长座谈会,可能会有一定影响,或许市场正在提前消化的迹象。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1月14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