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弱势反弹抵不过技术面修整,后市如何操作

代玖阳:黄金弱势反弹抵不过技术面修整,后市如何操作
戴玖阳2017/11/14 11:15: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的金市的巨额卖单黄金大跳水后,在本周一黄金市场显得十分谨慎,整个交易日的波动都比较小。但是市场并没有因此改变看涨的态度,整体的一个慢涨也很好的体现了多头的一个支撑。

本周现货市场将再度迎来劲爆的一周,除了有美国零售销售和CPI等备受重视的经济数据之外,全球主要央行行长本周都将悉数登场,而美国美联储方面更是有多达9位高官发表讲话,玖阳预计将给市场带来巨大影响。

当前市场对于美国税改法案的公布与进展较为敏感,上周盘中由于美国参众两院以及各党派间对税改所落实的细节部分作出删减与质询,加剧了税改法案在短线内通过的可能性,同时最终的减税计划也会大打折扣。也正是在这样的预期下,美元由涨转跌,黄金借势上行,遗憾的是并未转强与守稳。

代玖阳长话短说,策略先行,黄金现在1278一线直接空,行情继续看多空转换,依托高点1280一线看空。近期行情波动不大,慢节奏且震荡反复,更多的耐心与坚持过后,见好就收利润积累为主!昨天最高到达1279.5美元/盎司,价格持续承压1280下方,短线则需要临盘决策。可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既然行情摆脱不掉震荡,且价格又持续的承压,那么现在我们先做空单看回落。

首先明确一点,仍然是震荡行情,而非趋势行情。上周我们反复强调,震荡与趋势行情的区别,趋势行情更注重的是方向,而震荡行情则是关键位置。莫把震荡当趋势行情,多空转换就一念之间,把握转折点才是关键,否则只有左右挨打的份。多空都没有太多的延续性,我们要明确这一观点,就不会盲目的追单操作了。其次,把握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用位置来判断短期强弱。

前面周评的观点,依托1271一线做多单,现在价格受阻1280一线,这里也是阻力位置,上周四回撤支撑的低点,顶底转换支撑变阻力。

位置判断短期强弱,不进则退看转跌回落。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获取更多咨询,掌握第一手实时信息。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有很多朋友的单子可能被套住了,但是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平稳,对于投资,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对于平台,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