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嘎然而止,1275得失将定多空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
李生论金2017/11/14 11:0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博弈的战场,是技术与心态的双重考验,是眼光与格局的重塑,有人在震荡当中狂欢,有人在单边当中放肆,激情不是在盈利后的表现,而是在交易中的常态,这里不会迁就也没有谅解,只的只是博弈后最公平的搏杀,对手不是反方向交易的他,而是那个内心一直冲动的自己。

周一,金价没有带来太大的冲击,美盘鼓足了劲想着金价突破1280带着飞一把,结果几次冲击还是未能如愿,1280始终坚守不破,全天5美金的波动就这样草草了结,剩下一地的鸡毛。

亚盘,并没有延续下跌,这是我预料当中的事,与上周一一样的走法,唯一不同的是美盘没有加速,而上周一在美盘1278来了一把快速的拉升,上周五的下跌并没有给后面的行情带来指引,反而让不少人急于布局空单。

不过,这样的行情,无论是布局多还是安排空,其实都难逃鸡肋的命运,价格仅有这5美金,谁也别笑话谁,谁也别扯暴赚的事,根本就没有可以扯的淡,价格波动才有机会。

现在,回撤的支撑在昨晚快速回调的位置1276,早上还是别那么冲动,只有亚欧盘方向出来了,晚上出手只需要要一次足矣,就像昨晚一样,即使在1276回撤的时候布局了多单,也是符合交易的,只是后面没有上下都没有波动而已。

今天,一定要等欧盘走方向,亚盘一般是对前一日行情的释放,而真正的方向在下午,如果欧盘能够续跌,那么美盘就可以布局一次空单,就像昨天强调的1272-73的位置一样,只有这里破位才去空,而不是急于追空,今天也是一样,必须等出方向再出手。

另外,4小时级别以及日线,价格还是保持在震荡修正当中,昨天在1275.5安排的多单,没有出来的,可以上移止损在1275,有的人也在昨晚1279附近已经平仓走人休息了,持仓的就上移止损,即使止损也就亏1-2美金,欧盘走弱晚上带领大家再空。

所以,今天要等1279-1272的区间出来再操作,预计要到美盘前后了,这是比较稳妥的操作,只有这里走出来了,再去空,才能等来空间,1290没有突破,黄金就没有走强,最起码周线级别没有突破,但对于短线投资而言,还是把握当下,一定要关注这个区间的打破情况。

油价,没有大行情,连续六个交易日一直保持高位的横盘,没有出现过大的波动,昨天最低到了56.25的位置,现在5、10日均线粘合,这一次也是方向性的选择,而且也决定着后市的走势,周线级别同样也是比较看好上升,而这个时间的节点如果不是今晚,极有可能将是在EIA数据公布的时候,依托数据的力度形成有力的突破性进展。

策略大放送:

1:黄金突破1278.5回撤1278多,损1274,目标1285-86.下跌失守1275反弹1276-1276.5空,损1279.5,目标1270-68。原有手里的多未出的止损放在1275即可,四两拨千斤。

2:油价还是56.4-56.5多,损55.9,目标看新高,耐心等待,切勿重复加仓。

3:欧元继续关注1.1690的压力位置。

4:英镑继续关注1.3134的多空防守点。

5:日元短线价格在114.4-113的区间内高抛低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