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邹鸿卓:金银区间震荡延续空,原油不堪重负将续跌

金银区间震荡延续空,原油不堪重负将续跌.
邹鸿卓2017/11/14 09:2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小幅低开在1274.3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74.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小幅拉升过程,美盘触及到了1279.6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275.9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波动,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78.1附近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小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还需空。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小幅低开在1274.3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74.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小幅拉升过程4小时行程小阳线后行情在4小时形态上行程孕线结构开始拉升,到美盘行情触及到了1279.6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275.9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波动,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78.1附近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小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还需空。点位上,上周1285和1287的空止损跟进在1283,今日的行情给出1280空,止损1283下方目标看1274和1270,跌破看1265的三角整理支撑争夺。

昨日现货白银市场早盘低开在16.846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回踩缺口给出16.926的位置后欧盘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16.81的位置后受到买盘因素影响行情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关口17.060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03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略带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具备一定的反弹动力,但拉高后今日依旧要空,点位上,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16.9多,止损16.75,上方目标看17.1-17.15离场,上方给出17.2附近空,止损17.3,目标短线看16.9-16.75.

昨日美原油市场延续高位区间,行情早盘开盘在56.86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波动,行情先拉升给出57.1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行情最低给到了56.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6.7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点位上,宫纵昊邹鸿卓建议今日的行情回踩57.00附近空,止损57.50下方目标看56.2.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