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佑鸣:11.14黄金又遭机构砸盘短线急挫,多单被套怎么解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投资黄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
夏佑鸣2017/11/14 22:27: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11.14黄金操作建议;四大央行全球会议;黄金XAUUSD为什么上周会频繁砸盘?是什么目的?黄金还会涨吗?多单怎么解套?上周五黄金暴跌原因解析?黄金暴跌,多单在手怎么办?11.14黄金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11.14黄金XAUUSD今日为什么暴跌又该如何操作?老师单子被套怎么办?黄金、白银、外汇后市消息面技术面解析;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赢利是把握高概率胜算的前提,投资黄金不要求每次一买就准,一进就赚,一次二次三次可以,但你无法保证每一次都对,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在亏小钱时不肯出,以为行情还会涨上去,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之路才能够走得更加长远。如果在投资交易中遇到问题疑惑不妨与夏佑鸣交`流`沟`通,多一个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多一个想法,不同角度思考,多一个建议不能算坏事。选择不对,努力全废;你的过去夏佑鸣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夏佑鸣来为你保驾护航!夏佑鸣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如有操作困难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搜夏佑鸣私`聊本人。

加泰罗尼亚地区风险消退,黄金突遭价值8亿美元卖单砸盘短线急挫——

周二(11月1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尹汝尚日内抵达韩国,时值美国总统特朗普刚来访及朝方暂停导`弹试射之际,外界更加憧憬朝鲜半岛紧张情势可望有所缓和。报道据美国国务院称,尹汝尚将与韩国及国际官员会晤,但他的访问中是否包括与朝鲜会谈尚不得而知。日内韩国外交部表示,尹汝尚定于周五(11月17日)与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兼六方会谈韩方首席代表李度勋在出席国际裁军会议的间隙进行会谈。本次会议是韩国外交部与联合国在济州岛共同举办的。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0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45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黄金受砸盘影响最低探至1269附近,手上有多单的朋友不要着急!下面请看本人夏佑鸣为各位投资朋友书写的后市财富机会!

今日金价是涨是跌?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线小阳修正,但仍受压在10周线下方震荡。上周虽有测试,但未能收稳,使得本周仍显弱势。夏佑鸣认为周线必须得站上10周线方能有效反转目前颓势。日图小阳线,大阴回吐,震荡节奏仍未改变。看似多头强势,却也被周尾一个交易日回吐近半。上涨吃力,回吐较快,夏佑鸣预计短期内暂时走不出太明显的趋势,只能以震荡对待。日图均线缠绕,等待趋势进一步明朗。

4小时依然是从布林道上轨摔到下轨。目前K线形态看上去很空。毕竟大阴线,但延续性是关键,加上此前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的反复。目前靠近下轨支撑。若是震荡。下轨仍有可能再反抽去上轨。连续两周就是这种走法。所以今日虽然看上去显空。但尽量不追单,关注一下欧盘之后的延续性。有空间有延续性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弱势。而下方的支撑1263-1265是此前整理区间下轨,跌破才能打开下行空间。否则继续看震荡。震荡思路则仍是把握低多高空。不追涨杀跌。支撑暂时放在1272和1268。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12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82美元附近;

2、建议128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70美元附近;

(因文章的延时性影响,操作策略只能给到区间,具体点位夏佑鸣根据实盘行情实时给出,若想跟上夏佑鸣实时指导建议的朋友可前来资讯夏佑鸣本人。)

综上所述夏佑鸣个人认为:黄金有望进一步的走高,特别是从4小时的结构上看,黄金的大幅下挫,更多的是有诱空的嫌疑,因为即使上周五4小时同样一根大阴线下砸,但并没有破坏4小时结构的圆弧底的形态,而下跌更多的是为了完整圆弧底,4小时结构上,自大阴线过后,黄金一直以小阳线呈震荡上涨的趋势,所以短期来说,黄金势必会再次有反弹上涨的趋势,预计反弹的最高点位在1298就会正式走下跌路线!

黄金空单未解多单又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1、想必在1282-1283的多单套单大多是周五坚定看多的朋友,这个点位套单不是很多,黄金短时间暴跌会有一波回调,我们需要关注1280一线,反弹破位1280,那么我们的多单可能会盈利出局,但是如果不能破位1280,那么黄金将会回到1265-1280之间震荡,我们的多单就需要早些出局,总体来说,我们的多单重点看1280一线,出局时机就看个人的把握了,把握不准有疑问的朋友可私`聊夏佑鸣。

2、再来说说1285-87之间的多单,这个点位的多单一个是周四晚间追多的朋友做的吧。刚刚夏佑鸣也说了关注1280一线,我们多单在1280-1282一线附近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追回。

3、在1290上方的多单,我知道你们都是套了很久的单,重点关注日线上行通道下沿1262-1265一线,若下破黄金继续走跌。由于不清楚你们手中持仓仓位和具体点位,有困扰的朋友可以咨`询夏佑鸣本人,尽我之力,助君早日解套。

夏佑鸣寄语:

投资市场不缺优秀的老师,老师也不缺学生,永远跟着老师屁股后头走是不会长久的,我更希望找到我的投资者可以能在我这里学到一些实质性的东西,就像打仗你不亲自上场永远感受不到战场的魅力,你只有通过跟随好的将领,学习他的作战方法和经验,最后为自己所用,有自己的思想才是我心里成功的投资者,也是我比较欣赏的学生。老师是你的依靠,但绝对不是你的依赖,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在这条路上能走多久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本人夏佑鸣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白银、黄金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私`聊夏佑鸣。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文/夏佑鸣撰

2017-11-1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