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理金升财:原油高位盘整多头不继,今日开盘直接空!

原油高位盘整多头不继,今日开盘直接空!
理金升财2017-11-14 10:49: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其实实不管是新手还是做了很久的朋友,很多时候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黄金近期走势昨天文中已经详细解说了,今日不再重复。给个日内短线建议,1275附近多,止损1272,止赢1285,今日主讲原油,我们先回顾一下昨天的OPEC月报。

在近期的一份月度报告中,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明年全球对OPEC的产量需求将达到3342万桶/日,比之前的预测增加36万桶/日。如果OPEC继续以10月的速度开采,明年的供应短缺将会增加。另外关于是否再度延长减产协议,OPEC和非OPEC产油国正在商量,不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周一表示认为没有必要推迟决定,阿联酋明年将担任欧佩克轮值主席国,所以市场预计将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决定是否进一步延长减产协议。这些因素支撑了油价近期的上涨。

不过我们再来看看美原油的情况;由于上周美国贝克休斯钻机数录得增加9座,创6月来最大增幅,共计钻机数为738座,远高于去年的452座,标志着美国方面对当前油价较为满意,自2016年中旬来,美国石油产量已增长逾14%,达962万桶/日的历史高位,这也导致上周五原油期货价格继上周触及2.5年来高位后有所下滑。所以李锦程认为现在油价在高位震荡,但是没有再创新高的情况下,原油多头可能就要谨慎了。震荡久了,没有上破,那回调的幅度可能就大了。

再从技术面分析原油

昨天原油再次创下一个新的低点56.3。日线从上周五开始连续两天高位十字星收官,在昨天的回落之后,现在暂时收到5日均线57一线的压制,现在就关注57一线的多空风水岭区域,该区域是昨天白盘的高点,同时是上周五白盘的支撑位。上破油价将测试这波整体高点的概率增加,不破今天继续震荡向下,因此,今天在操作上我个人认定空头。

原油操作建议

1、开盘56.75进场空单,止损57.4,上涨57.0附近可再次补仓空,目标56.2。

最近很多朋友找到我请求指导与帮助,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投资新人,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什么,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在资金没完之前,都还有机会。

本人理金升财,任职黄金分析师,8年实战经验,自创MACD趋势结合战法。最擅长中长线布局,精研原油黄金外汇,中线成功率高达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