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多单不要慌反弹等待消息面拯救,晚间策略

代玖阳:黄金多单不要慌反弹等待消息面拯救,晚间策略
戴玖阳2017/11/14 22:17: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做交易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玖阳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今日的黄金行情我们要从几个方面思考:

1.行情本身整理反复,波幅不大。周五放量下跌之后,确立了上周1284-1283关键压力的突破为虚破,行情只是变化了一个整理的区间,由之前的1265-1284,变化为1288-1273。

2.昨日行情虽然没有延续周五的弱势继续下探,而且靠近区间下方1273支撑有效,但是行情同样没有出现有力的反弹,1280两次冲高遇阻,目前来看尤其四小时走势还是偏弱些。所以要防止今日继续测试1274-1273支撑的可能。

3.基本面上美元91探底之后,连续9周周线级别多头行情,上周是第二次收阴调整,那么美元的整体强势日线级别短线调整,周线多头不变,本周也需要密切关注美元94.4-94.3支撑,守住此位美元调整之后继续走强的话,黄金难有大的反弹,而只有有效跌破确立美元95.2的双顶黄金多头才有机会。

今日重点关注1273附近支撑,现在行情已经跌破73,那么接下来咱们顺势而为,反弹到此点位继续做空

上方1281的压力也重点关注,如果突破行情也会进一步震荡反弹去1286-1288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获取更多咨询,掌握第一手实时信息。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有很多朋友的单子可能被套住了,但是大家心态一定要放平稳,对于投资,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对于平台,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将由我保驾护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