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贤瑛:11.14四国央行联合发声,黄金震荡区间能否被破?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李贤瑛2017/11/14 14:36: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4李贤瑛:四国央行联合发声,黄金震荡区间能否被破?

本周受人瞩目的无疑是四大央行联合发声,而未来的货币政策走向一直是市场所关注的焦点,以及即将迎来的12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的预期也将会逐步显现,今日四国央行将会在18:00集体发声,对后市的影响是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

黄金昨日整体波幅有限,早盘开盘1275一线慢性整理,欧美盘最高反弹1279.50承压后陷入震荡,空间走得不大,咱们的多单在1279附近获利出局,也算接近目标点位,也符合咱们的预期看反弹。窄幅小有上涨,但收盘平稳,日图小阳线收盘。

【李贤瑛—黄金周二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黄金自前期突破盘整8天的盘整带后,目前是黄金的二次回踩,重点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日线如果收阳,黄金还会有大概率往上进攻,反之亦然,黄金将会继续保持大区间1265-88震荡;日线上升趋势支撑线一直有试探之意却未有效破位,金价若在亚盘先回踩趋势支撑线1273-74附近布局多。

4小时,自1263筑底反弹以来,黄金走出一个弱势的上涨5浪的走势结构,低点1263到1265,高点1280到1286,以一种震荡上行的弱5浪的多头走势上涨,期间2浪调整是一根大阴线,直接调整到位,本次4浪调整同样是一根大阴线下跌,跟前面的2浪调整很类似,那么从前期低点和高点,我们也能大概推测出5浪的启动点大概是在1270-72区域附近,同时值得注意的是1274是4浪上涨的波段1265到1288的61.8%位置,1270是波段1265到1288的76.4%位置,那么操作上我们重点关注这两个位置的得失,日内上方关注1280-83压力位,下方关注1272-70支撑位。

操作上,回踩1273附近布局多,止损1269,目标1280

上方不破1280空,止损1284,目标1275-73

ps:金价若是强势破位1272且有企稳的迹象,我们就要转换思路了,下方看1267-65,金价再次进入低位震荡。

谨记:晚间18点四国央行发声,此策略先看六点之前,具体策略会实时更新。操作即带止损,拒绝深套,拒绝爆仓!

【关于周一的单/子操作】

昨日的波动大家也是看到了,贤瑛提示1274之上布局多单,高点位置1279.5附近,咱们的多单布局在相对低点。晚间又进行一次回踩多,但是整体波动不大,咱们的两单都是小赚就走了。但是早上起床后,依然有非实盘朋友和我说,昨晚盯盘到半夜,但最终也没有大爆发,以震荡收尾。

说实话,在这种小震荡中,其实各位真的不用还半夜盯盘,进场点位只是决定了你赚多赚少,不会被扫损。贤瑛昨晚小赚后都告诉了各位可以直接睡了,毕竟咱不能因为操作熬坏了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贤瑛以后各位合理安排时间。

文/李贤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