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泽论金:11.14早间黄金入市须知,及日间操作建议

大家好,关于黄金市场动态解析,市场变化的全面解读。
林泽论金2017/11/14 07:0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日内黄金最新消息面:

因为美国税改的不确定性引发了市场一度爆发之后再度的陷入了平静,市场前期因为特朗普提出的税改下调企业税的预期大大深温,有效刺激美国经济以及国债收益率的增加,但是实际发布的税改政策却延后了企业税下调的时间,一定程度上让市场有所失望,但同时这也仅仅是延后了,并不是直接否定了税改的决策。

所以短期看来会对美元造成一定的打压,但是长期看来还是利好美元的。当前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主席任选确定之后特朗普从出国访问归来之后对于美联储其他空缺官员的任命情况,这个任命将会影响到后期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温和亦或者是激进的态度。

今日黄金技术面:

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国际黄金再次探底1274.14美元,维持多个周期的震荡波幅,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给出1274-1275多单,跟单的朋友目前已经获利。小时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呈现0轴上方,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涨势,有望突破MA60均线,上方关注1282-1284美元;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RSI指标拐头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粘合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林泽认为短期黄金关注区间1286-1274高沽低渣稳健操作。

结语:

把握市场脉搏,纵观市场热点,预测操作空间,狙击进场点位,合理把握盈亏。

文:林泽2017.11.13季冬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