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理金升财:不谈任何消息面,纯技术面分析黄金后期走势(一个月)

百家限每天投稿7篇,并且4次审核拒绝后,当天不得再投稿,请必须遵守投稿规范!你目前:0次
理金升财2017/11/13 19:1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是一种避险货币,有货币的因素在里面所以黄金的波动很容易跟政治挂钩。可是从市场上来说,消息面的波动难以预测,今日我只单纯从技术面讲解黄金的后期走势。

我们先讲一下美元,从特朗普上台美元从高点103最低下跌到91,曾经有人说过特朗普是商人,爱好黄金。所以特朗普上台黄金必涨,这一消息虽无从考证,但特朗普和一系列的举动的确是利空美元,包括通俄门及税改事件。再加上美联储的加息进程的不断拖延,新提名的美联储主席将继承耶伦稳健的风格,这都是对美元的一次次打压。

下面开始技术面谈黄金

上图为日线图,从近期走势来看,圆弧底走的是非常漂亮,已经基本完成2/3。而下方1263两次形成强支撑,这也给黄金继续看多打下坚实基础。所以从日线图上我比较看好黄金上涨,日线给出三个理想压力位是1288,1300及1320。

上图为黄金4小时图,下方1263形成强力支撑。第二波1273再次形成强力支撑,这是我今日给黄金1274多单的理由。之前已经做进多单的朋友可按照4小时级别进行操作,第一目标1285,第二目标1288,第三目标1300。如果今天白天还没有进场的朋友可以在1277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73,目标1285(短线建议)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预测,仅供参考!如果有对行情不懂或者刚接触黄金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我,本人一对一指导。

本人理金升财,任职黄金分析师,8年实战经验,自创MACD趋势结合战法。最擅长中长线布局,精研原油黄金外汇,中线成功率高达80%。咨询可添加关注本人留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