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3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佳玉品金:11.12-11.13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佳玉品金2017/11/13 01:11: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而砸盘却几乎每天都在上演,金价频频遭遇着摧残。除此之外,特朗普税改以及中东局势也在主导者这个市场。在特朗普出访亚洲之际,他的税改愿望再遭重创,参议院税改版本与众议院大不相同,参议院提议推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导致市场对特朗普税改持怀疑态度。黄金受沙特反腐行动及美国税改不确定性刺激升破1280关口,但周五遭名义价值超40亿美元的抛单打压,收盘下挫1%。周末沙特政坛震荡,多位王子和大臣被捕,WTI原油上涨至两年多来最高水平57.92美元,本周实现五连阳。

下周市场将迎来美国、加拿大、欧元区、英国的通胀数据,日本、欧元区、德国将发布GDP数据,英国和美国还将先后公布重磅零售销售数据和PPI。多家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需重点关注的有: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

黄金分析: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价格短线受支撑后反弹持续走高。价格突破9月开始的下降趋势线后继续上行,上方阻力为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97附近。若可以突破该阻力,黄金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1309附近。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10月低点1260附近,日线短期仍处于震荡格局;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同时布林带开口完好,布林带中轨依然往上,RSI中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这些全部都表明黄金的下行动能很强,4小时线整体走势偏空格局。综合来看,从日线以及四小时来看黄金依旧沉陷多空焦灼之中,依旧关注1270-1282区间,下周操作上佳玉品金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有套多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决办法,笔者在线免费指导解锁解套!

原油分析:从周线图来看,周线继续以阳线报收,目前是上破年内高点的第三周,后市继续看涨原油是肯定的,现在唯一疑惑的是原油是直接上涨,进攻前期高点62一线,还是说原油先回测年内高点55.3区域形成支撑再涨的问题,从目前收线来看,周线暂时还没有出现要调整的信号;从日线图来看,原油高位震荡调整指标,目前已经在高位震荡了4天,指标一路走低,一旦原油继续在高位以震荡,指标将会运行到低位,原油将会继续上涨,目前先当作震荡区间来操作;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震荡盘整于区间56.3到57.6区间,目前价格运行在52.23到54.4的上升趋势线位置附近,此时我们就要关注原油对趋势线的突破情况,一旦上破,原油将会陷入调整,如果站稳,原油将会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高,具体怎么操作还得看上升趋势线的突破情况再来做决定,操作上保持灵活,短线保持震荡,长期原油依然保持看涨到前期高点62一线的观点不变,下周下方关注56.3和55.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7.6和60一线压力位。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