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大跌是为迎来更好的大涨,多单拿稳抄底来了

代玖阳:黄金大跌是为迎来更好的大涨,多单拿稳抄底来了
戴玖阳2017/11/13 13:49: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全球各大央行将齐相会,包括行长在内的众多高级官员将活跃发声。此外,全球多个国家和经济体将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而美国的税改后续紧张同样值得关注,众多经济数据云集料对金价后市走势产生较大影响。

黄金本周正收于积极区域之内,结束了连续三周的跌势,但市场仍深陷狭窄交易通道,需要有大的事件发生来促成突破。尽管黄金仍被困住,但仍有希望继续推动其升向1290关键阻力位,因美元对税务改革提案仍在缓慢地在参众两院进行仍具有敏感性。玖阳认为金价短期内将走高,但市场并未有有足够的动能,突破1,310美元/盎司这一关键阻力位。

代玖阳结合上周四(11月09),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的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中国黄金需求是支撑金价的重要因素。而双十一那天,网购热潮中,因为黄金世界货币的本质,在市场上缺乏价格优势,因此在中国黄金需求量下降时,国际黄金价格遭遇一波短空,故金价在当日出现闪崩。今日金价有望重返1278

盘面上其实在上周五的操作上,1282支撑住,我一直维持看低多,但最终还是破位下跌,当然在1283左右我们介入多单,最终计划建议是破位1282.5就立马多单出局换空操作,最终空单获利平仓于1275左右位置,可以说是反败为赢吧;今天,金价开盘在上周五大跌低点1273位置之上,其实总体从日线方面来看,玖阳并不看好金价有太多的下跌空间,因为整体结构有双底的构筑概率存在,上周五晚上的破位下跌,也是因为卖单砸盘下跌,1273位置是大跌后的低点,其实从现在来看这个位置支撑也是不可忽视的,加上日线这个走势,防止还是有恢复上涨可能,暂且可能太多对行情的技术言论没有,白盘中我更建议1273为做多防守,先行做多,短线看1280,如果不破位,那么金价只好维持看空,可能还需测试下方1268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273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目标1280一线破位持有

1280一线附近做空,常规止损,目标1273一线

最近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可是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代玖阳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代玖阳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