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杜凯瑞:11.13黄金箱体震荡继续多 原油双肩承压看回落

杜凯瑞:11.13黄金箱体震荡继续多 原油双肩承压看回落
杜凯瑞2017/11/13 08:01: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五(11月10日)凌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共和党的税改计划细节浮出水面,在下调公司所得税、取消州税和地方税抵扣,以及调整美国最富裕人群的遗产税等方面存在分歧。参议院的税改提案将下调企业税的时间推迟一年,至2019年实施,将取消个人强制参加奥巴马医保的规定。税改成为了近期牵动黄金市场情绪的主旋律,周三早些时候,有消息显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们正在考虑将税改计划的核心措施延迟一年实施,美国财长努钦昨晚也表态称,偏好在明年启动企业税率调整。认为黄金若迎来多头,税改问题将会提供很大得支撑。原油目前能影响大趋势的就是OPEC减产协议和美国页岩油的对应举措,一旦页岩油决定以增产来回应OPEC的减产计划,那么原油可能会回到56下方,甚至影响更为深远。

黄金行情解析:

本周消息面较为清淡,特朗普税改延迟消息也已告一段落,目前行情以技术分析为主。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上行的走势中,当前到达阶段性高位开始回落,那么整体走势上仍然是多头行情,从K线上来看,行情在高位持续的上攻最终都未能实现空中接力的上涨,而一旦形成这种走势结果必然就是布林轨集体拐头往上,单边极端行情出现,所以我们不选择在高位追高是因为极端行情出现的概率极小。K线结构上来看,根据1263、1266的低点来看,高位1284与1288为相对高点的概率较大,那么很显然行情从1265一线上涨以来的多头行情暂时告一段落,那么接下来的回调概率较大,K线形态上高位连续收出两次十字星,同时伴随着两次冲高失败,那么十字星存在的意义就较为明确。均线上来看K线自1275一线的上涨是借助于60MA一线的支撑形成拉线动作,那么这种拉线上涨目前来看已经初现颓势,而在之前的均线动作上来看,K线先在下方筑双底之后在上周三刺透60MA之后再度下跌,下跌之后构筑双底再次上攻,那么这个过程中我们认为均线的扭转是缠线运行而不是强势拉升的扭转行情,所以,当下的走势进行小幅回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黄金有望再次上冲。杜凯瑞建议下方支撑关注1271,上方1280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先反弹1278-1280附近做空,止损1284,目标1272;

策略二:低开低走就看空到1272,1272附近反手做多上去,看1280附近。

原油周初行情解析:

原油方面上周由于市场消息面提振油价,基本上是一个单边上行的状态。本周一油价延续上涨,收盘于57.3美元,周二油价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最高触及57.7美元高点,周三原油EIA数据利空油价,油价冲高58美元回落,周四油价再次上方测试57.6一线的高点,回落收盘于57.1一线收得一根倒垂阳线,周五上冲无力,触及57.5一线回落,最低给高56.7一线,最终收盘于57美元上方。综合来看,油价本周在57-58美元区间走弱运行,下行风险增强,不过周线还是收于57美元上方,暂时还不能说油价多头已经结束,周初杜凯瑞老师建议区间对待即可。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短期偏向弱势,MA5均线指标下周有望形成初步阻力,附图指标有超买趋势,回落趋势走强。四小时级别,布林带三线走平,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期均线分布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形成阻力位,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减弱,Stoch指标死叉运行。小时线布林带张口,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支撑于57美元一线,上方阻力于57.3一线,附图指标有由弱转强风险。杜凯瑞老师综合分析原油操作上先看冲高回落的走势。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57.5-57.3一线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56.7-56.5;

策略二:56.5-56.7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7.3-57.5。

文/杜凯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