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权薇理财:黄金弱势震荡,欧盘利润布局到点进场!

黄金弱势震荡,欧盘利润布局到点进场!
权薇理财2017-11-13 15:0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笔者从业多年,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1月13日)亚洲时段盘初暂时交投在1275美元/盎司附近。上周五(11月10日)由于美债收益率上涨,导致金价盘中转而下跌不过,但美元和美股走低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纽约时段黄金期货市场在10分钟内出现4万手的天量卖单,引发金价短线跳水逾1%,最低触及1272.70美元/盎司。

??

??不过,尽管上周五金市出现天量的卖单,但市场人士并没有因此改变看涨的态度。另一方面,本周金融市场将再度迎来劲爆的一周,除了有美国零售销售和CPI等备受关注的经济数据之外,全球主要央行行长本周都将悉数登场,而美联储方面更是有多达9位高官发表讲话,预计将给市场带来巨大影响。

技术解析

周线当前布林带三轨放平表示区间震荡,而近三周价格维持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目前蜡烛图上方压制在均线MA10附近1285一线。短期支撑在1272一线,而均线MA60在逐步下移说明价格在逐步偏弱。同样周线指标macd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在超卖区附近粘合,指标显示弱势,关注1285压制位。下方强势关注1263-65支撑。

日线蜡烛图上周五收线在中轨之下,短期中轨成为我们当前的压制1277-1280一线。而日线指标macd金叉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表明了价格的震荡。从上周五的走势看蜡烛图是跌破1282之后出现的惯性下跌,所以我们今日最好的做空点位就是该位置。日线当前布林带上中轨开始缓缓下压形成弱势压制。短期关注下轨1265-66支撑。

4小时蜡烛图目前运行在均线MA5和MA60粘合位之下。粘合压制1277附近,而4小时指标macd高位死叉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至超卖区,因此4小时呈现弱势。小时线当前macd死叉缩量并逐渐粘合,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至超买附近,因此小时线还呈现反弹走势。目前我们先采取观望为主。及时点位等待现价提示。

操作策略:等待欧盘时间

①1281-82空,止损1286,目标看8-10美金

②1266-67多,损1263,目标1272-127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