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可颜:11.13黄金原油早间操作建议,周初震荡如何操作

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可颜认为本周黄金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黄金将会继续保持震荡的可能性很大
孙可颜2017/11/13 08:07: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周末想必大家都忍不住剁了手,我也一样,双十一现在算是被弄得越来越火了,不仅线上,线下一起做活动,不过可顔还是提醒大家,双十一的活动看似很优惠,还是需要你擦亮双眼,辨别真假,别被价格一时诱惑出手而后后悔退款甚至束之高阁,理性消费才是真理!

上一周的黄金多空震荡,始终没有逃出1260-1290的区间,很多人都会在震荡行情中不断的亏损,而事实上,稳定的震荡走势恰巧就是大幅盈利的时候,没有什么比震荡走势中的盈利更为稳定,但是可颜一直在提一件事就是,震荡行情的操作需要非常坚定的信念,没有坚定的信念根本没有办法入场,因为很多时候震荡走势的拐点,都事具备同一个特点,大阳线大阴线之后往往就是拐点,就算剩下另一种,也是看似趋势已经形成才是拐点到来的时候,就好比当下的走势,4小时周期收出大阴线,并且直接打穿大部分的支撑位,有着直逼1266之势,那么这种时候是否还能延续结构性的走势进行操作,当你有这种怀疑的时候,就说明你的内心已经动摇。所以可颜常讲,交易中最大的敌人绝对不是市场,一定是你自己,我们退一步来讲,在过去的几轮走势中,我们已经赚得足够的利润,就算最后结构上的五浪上涨一跃失败,那又如何?根本没有什么好怕的,就是认准一个结构一路坚定的跟随这轮结构走势从头吃到尾,怕这个词必然是导致失败的开始,所以相信结构,相信自己,相信可颜,你一定能赢!关注笔者本人了解每日行情走势

黄金解套:黄金上周周初在早间1270回踩1265开始走强,周二直接回落1272附近,周三周四均是试探1287-1288,周五后半夜在1285回落到1273,可以说这周黄金完全在预测内,其实严格来讲这种宽幅震荡行情没有一定的技术性基础是非常不好做利润的,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说,看到一拉升就追多,一大跌就追空,不是追到天花板就是撞在地板上,所以需要耐心,冷静的去交易,实在不行就等嘛,不交易有时候也算是盈利一种。上周操作上,周一1270空到1265,周二1280做空看回落,周三1274多,周四1278多,是不是精准预测走势甚至是点位?全部大赚!言归正传,回到解套方法上,其实解套无非就是那么几种方式,重要的是如何根据行情做出最准确有效的判断从而减少亏损。可颜对于前来咨询解套的朋友都是很明确的思路,和十分果断的操作,如果你手上有套单,说明具体持仓情况可颜分析后再给出具体解决方案。

【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上周整体震荡23个点,约2300美金=15640RMB,处于震荡趋势,周线收一根带长长上影线的小阳,结束前期三连阴局面。黄金上周没有逃离区间,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可颜认为本周黄金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黄金将会继续保持大区间1260到1295震荡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操作上保持高抛低吸,及时获利模式即可。周五的大幅回落肯定影响了上升的节奏,周初先关注1273这个位置,如果下破则是1265-1275区间震荡,如果周初直接反弹,并且破位1280则上升节奏没有破坏,继续以做多为主,上方继续看1288-95!具体操作孙可颜盘中给出!日内具体行情分析和点位提醒关注孙可颜

白银:白银上周周线以阳十字星报收,目前价格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位置震荡,周线连续收上引线长的十字星,多空博弈陷入胶着期,需要关注本周周线来确定方向,目前白银价格依然处于区间16.6到17.3区间震荡,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来看,白银看震荡的概率大,操作上保持看区间16.6到17.3震荡,本周上方关注17.3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6一线支撑位。

原油:原油上周行情不大,延续前期的一波涨势,继续向上突破,周初回踩55.6反弹,周三晚间EIA数据最高冲高57.8,之后便开始看回落,57.4空单有利润,后来继续在57.3空,持仓,周五依旧没有大跌,最低56.5附近,先把这波回落看完再说,综合来看原油周线级别的极端上涨走势较为明显,而日线级别的行情进入震荡走势,也就是说阶段性顶点已经达到,而未来短时间内大概率将出现回调走势,周初可颜建议继续57.3空,损57.8,目标56.8-56.3!

【11.13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趋势建议】

黄金:建议黄金1270一线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看1280-1282;建议黄金1285-1287一线附近做空,止损1290,目标看1275-1273;

白银:今日的行情反弹17附近空,止损17.1,下方目标看16.8附近。

原油:建议原油57.3-57.5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56.5-56.3;建议原油56.4-56.6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目标57.5-57.7;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注孙可颜获取每日最新操作建议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