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黄金乐极生悲 巨量卖单打回区间

技术面,维持在16.75-17.25区间震荡,突破前维持高抛低吸操作。
兴业投资2017/11/13 16:43: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黄金乐极生悲巨量卖单打回区间

2017.11.13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逼近1290一线水平后基本维持在高位整理,但上周五纽约午盘突遭巨量神秘卖单砸场,快速跌破1280引发止损,从而进一步加剧跌势,最低触及1273.25。基本面依旧利好黄金市场,沙特政局正在搅动中东局势,特朗普税改可能缩水,但上周频现神秘卖单,阻碍了黄金上行突破的步伐。美东时间周五早盘11:10,有名义价值超过42亿美元、每张合约相当于100盎司的黄金期货在短短一分钟之内被抛售,占正常日间交易量的10%左右。这也将从侧面反映,金价的波动仍将剧烈,目前金价仍维持在低位整理区间,以区间策略对待。

技术上看,日图在100/200日均线交汇水平受阻回落,仍维持在近期整理区间20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之间波动,待有效上破确认进一步涨势。

关键阻力:1288/1291/1296

关键支持:1272/1268/126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大阴线后维持低位整理,1271一线可能提供支持,4时图跌破短线上行趋势线并下破1280引发止损导致大幅下跌,但1270上方可能限制跌幅。日内建议1270上方做多,先看1280。

白银

白银同样受到巨量卖单打压,跌破前期低点16.90,最低触及16.78,尾盘小幅削窄跌幅。市场并未有明确消息打压,而美元对手也因特朗普税改问题而走弱,但金银未能走高,而是仍维持在区间剧烈震荡,显示多空争夺激烈。建议突破前以高抛低吸对待。

技术面,维持在16.75-17.25区间震荡,突破前维持高抛低吸操作。

关键阻力:17.00/17.09/17.14

关键支持:16.80/16.76/16.68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线进入下行通道,当前在通道下轨寻得支持,有望走高指向通道顶部。4小时图短暂刺穿前期低点16.90但大阴线带长下影线,显示下方存在较强支持。日内建议16.80上方做多。

铜价维持低位震荡,盘中小幅触及前期高点3.1080附近,随后震荡走低,但在3.0650一线寻得支持,最终收录带上影线的阴线。四季度以来,中国北方地区环保限产及建筑停工影响较大,短期将打压工业市场需求,使得铜价在10月一波凌厉的涨势后,进行了修正。技术走势上看,短线仍处于下行压力中,但在50日均线附近跌幅有所放缓,可能再次向压力线靠拢。

技术上,日图中期多头格局维持完好,50日均线提供支持,不破将有望重新走高。

关键阻力:3.1100/3.1400/3.1710

关键支持:3.0640/3.0550/3.0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低位整理,下方支持明显,但缺乏反弹动能,4小时图围绕MA200整理,反弹动能有限,但空头力度不足,整理后可能走高,向短期下行趋势线靠拢。日内建议3.0640上方做多,关注3.1100阻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