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伍宏鑫:11.13现货黄金、创利咨询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可以说10个点的宽幅震荡行情也是我们操作非常大的机会
伍宏鑫2017/11/13 15:2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晚间的砸盘,可以说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一波空头拉下来刚好触及到前期下方多次止跌反弹支撑位1273附近,反弹1276后一直在低位震荡,一波空头看似吓人,实际黄金还是处在震荡区间内,是一个1273-1280-1288的一个宽幅震荡行情,到伍宏鑫目前发稿同时,行情小幅反弹1277一线,对于今日操作思路伍宏鑫下面给出具体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周五大阴收线,我们最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日线布林中轨1280一线,伍宏鑫文题也说了,1280定多空操作,很显然阴K线下破布林中轨之后行情需要反弹此一线之后来确认下破成功,那么今日反弹伍宏鑫首先就看到1280一线,早间伍宏鑫1275短多已经进场,止盈1279.5,4小时图上,长期低点下移趋势线上可以看到,周五下破之后一样需要反弹确认,而且4小时布林中轨一样在1280一线形成反弹阻力位,可以说长短周期来看1280都是目前行情走势的关键,如果说行情今日继续回到85一线去,可以说10个点的宽幅震荡行情也是我们操作非常大的机会,美盘具体操作情况伍宏鑫盘中时时给出,下面看今日建议:

 

11月13日周一建议:

1:黄金日内首次反弹1280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76,到位减仓看1273。

2:黄金若美盘强势反弹突破1280,1285上方可空单介入,止损1289,目标1280。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伍宏鑫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行情实时变动,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伍宏鑫(11月13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