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娅斓:11.13原油高位整理,欧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近两年,基本上每逢年底地缘政治风波频频爆发。近期,伊拉克库区公投点燃内战,伊朗疑违反伊核协议
林娅斓2017/11/13 17:3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贪吃蜂蜜的苍蝇准会溺死在蜜浆里,没有规划的贪欲往往将所有的收益葬送!对金钱的贪欲会随着金钱数量的增加而变得愈发强烈,直至失控!贪是用小的利润博大的收益,而绝非用现有的资金博没一点把握的未来!每一次的单边造就不同的英雄,每一次的涨跌却有结束太多的故事!我是林娅斓,我为你的投资旅程保驾护航。

??——地缘政治风波不断,欧佩克决策又将如何影响油价?后市原油何去何从?

??近两年,基本上每逢年底地缘政治风波频频爆发。近期,伊拉克库区公投点燃内战,伊朗疑违反伊核协议,险重新遭受经济制裁等事件加剧了中东紧张局势,油市再度出现地缘风险溢价。而正当伊拉克和伊朗各自的问题有所平息之际,沙特成为中东产油区新“火.药.桶”。目前来看,沙特可以说是面临着“内忧外患”。这段时间,沙特刮起了一股反腐风暴,市场认为现任国王这个举动是为了儿子继承王位铺路。虽说现在并未完全确定下来,但王位更替的传闻和猜测料将继续笼罩市场。而另一方面,沙特和伊朗的紧张关系也在逐步加剧。据报道,沙特领导的盟军在上周五对也门首都萨那国防部发动了两次空xi,同时封锁了也门陆海空口岸。由于伊朗是也门胡塞武装的支持者,沙特空xi也门这一举动反映出了沙特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再度升级。就目前情势来看,市场正在消化中东地缘风险的影响。一方面,油价获得大幅提振,目前布油处于这两年来高位。另一方面,沙特信用违约掉期在上周上升逾20个基点,创近两年以来最大单周增幅,沙特阿美对国外投资者的吸引力随之大打折扣。而上一次还是16年1月,当时全球油市正面临着最困难的时刻。除了中东产油区局势,还需关注月底30日举行的欧佩克决策大会。虽然多位油长表示欧佩克已经对延长减产达成共识,但随着沙特风波助推油价强势攀升,部分产油国对减产协议的延长时间“持开放态度”。随着油价有所复苏,市场认为油价如果再持续攀升,可能会刺激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加大马力增产,因此预测沙特对延长减产协议的决心可能会发生动摇。不过沙特十分清楚,只有全球原油库存恢复正常水平,欧佩克才有机会重新掌控油市。并且,由于市场目前已经消化延长减产的预期,如果届时欧佩克及其盟国无法达成延长减产的协议,油价恐将大幅回落。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线方面来看,近期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整理。上周一以一根大阳柱收尾之后的几个交易日,油价开始盘整下行。周三由于EIA数据冲了一波新高后再次迅速跌回,周四周五走势没什么太大看头,仍旧是区间整理罢了。从4小时图看,布油上方需关注63.7一线短线压力,下方则是62.7一线支撑。日内布油操作关注小区间62.7-63.7即可。只要是原油没有更多实质性的突破,暂且以近期整理的区间操作即可。

??——布油操作策略

??1、布油反弹63.5附近做空,止损63.9,目标63.0-62.7;

??2、下方回踩62.7附近做多,止损62.3,目标63.2-63.5;

??3、其他操作点位娅斓根据即时行情给出。

??——娅斓寄语

??投资有风险,作单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犹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那娅斓或许能够帮到你。专业的分析师比的是稳定,思路,服务态度,稳健才是盈利的王道。一颗真心,一份责任伴你一路驰聘。

??本文由林娅斓分析师独.家策划,部分消息摘自网络,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解.套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