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3黄金会反弹吗?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11.13黄金会反弹吗?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2017/11/13 07:54: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趋势,我们从来不手软,不求天天时时刻刻去交易,只需看准一个方向,看好一次机会,顺势加仓,去拿下所有的利润,使之利润最大化,本就是个震荡行情,不存在爆赚,只有稳稳的加仓盈利,才是真正的盈利。繁杂缤纷的市场,独守一份清静,一份安宁,坚守底线,不受世俗的侵扰,不被繁华的假象迷惑,真正的机会来自于静心之后的清醒,真正的盈利来自于一波趋势背后的谋划和布局。

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上周五收盘1275.68美元/盎司,跌幅0.96%,振幅1.08%,国际黄金维持数日的区间震荡波幅,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的位置,日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下方1273支撑比较强势,上方关注1280-1285,日线图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的跌势触及中轨下方,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BOLL带依然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50附近徘徊,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佳玉品金觉得国际黄金下周关注区间1288-1265高沽低渣操作。

原油:一波小牛市上涨,现在突破前高55.4之后大涨接近58,年线高点被刷新,意味着上升无极限,但连续上涨之后现在行情暂时性遇阻,或者我们称之为高位震荡修正,因为周线和日线向好,短期震荡修正之后,肯定后面还会涨,上周EIA后冲高57.9回落,之后周尾的两天我就在连续反弹做空原油,价格可能并没有明显下跌,但之后没有再刷新高点,这就说明阻力是有效的,的确,在小时线上冲高58一线回落,这放到整周的震荡修正中,都是一个很高的位置,所以用高点做空,短期会比较有效,当然周尾并没有大幅下跌,空头没有被消化的情况下,短期还有震荡修正的时间,那么操作上继续维持高空策略,看价格回落,之后等调整到位再继续做多看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7.2空,止损57.7,目标56!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