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理金升财:黄金遭30亿美金砸盘逢低多,原油震荡下行中线空!

黄金遭30亿美金砸盘逢低多,原油震荡下行中线空!
理金升财2017-11-13 10:5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获利,因为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任何行业都是精通的人赚钱,金融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行情,数据消息,技术面犬牙交错,要做出准确的判断,必须要谨慎拿捏。

上周五黄金遭遇30亿美金砸盘,黄金能否继续上行?

周五黄金跳水10美金,收盘于1275附近。很不容易,因为就我自己的短线交易来说,我属于粗犷型,重趋势,重方向,轻点位,轻震荡,所以经常性的方向明朗的情况下,都是带着大家直接干然后所向无敌,那么碰到震荡行情就会弱一点,好在就整周的行情来说,也还是有趋势的,比如这两周都是震荡上升,但周初和周尾都是多空转折,所以非农当周和上周的操作类似,就是周初做不好,因为是转折期,周尾也是转折,前面非农最后大跌,上周五因为已经有非农大跌的案例,我们得以抓住这样的规律1284做空赚到最后一波下跌利润,最近行情有两点很重要,第一就是震荡,不管是震荡下行还是震荡上升,总之就是震荡,趋势只存在于当周,第二就是规律,你看非农大跌,上周一大涨,我们抓住了前天周五大跌最后一波利润,那么这周一是不是就要考虑大涨的问题了?所以这就是规律,而这周的行情最重要的点就是这个,周一是否大涨将贯穿整个一周走势!

黄金,将周一行情上升到整周的高度是绝对有必要的,前面两周以来震荡上升,但周五杀跌这一波,在小时线甚至日线上足以结束震荡上升,然而上周一大涨就直接逆转了周五大跌,所以这周也是一样,周五大跌确实破坏了上升,但如果周一能够大涨收复跌幅,那么就还是震荡上升,况且非农当周的高点1283,上周高点1288,其实就1260-1305三角震荡来说,还有上升空间,我上周说三角震荡应该看涨到1295,现在显然还没有到,所以周一能否大涨是关键,如果周一逆转上升那么整个一周就将继续维持震荡上升,直到触及1295一带遇阻,这样算是彻底走完了三角震荡,剩下的就真的是调整了,最后想说,面对当前行情,多一点耐心,多一点理性,一年到头总有不好做的时候,熬过去世界就是我们的,谁都想一夜暴富,但首先我们得先活下来;日内走势,黄金1274多,止损1269,目标1285!

原油见顶开始震荡,下行空间看到哪?

原油,一波小牛市上涨,现在突破前高55.4之后大涨接近58,年线高点被刷新,意味着上升无极限,但连续上涨之后现在行情暂时性遇阻,或者我们称之为高位震荡修正,因为周线和日线向好,短期震荡修正之后,肯定后面还会涨,上周EIA后冲高57.9回落,之后周尾的两天我就在连续反弹做空原油,价格可能并没有明显下跌,但之后没有再刷新高点,这就说明阻力是有效的。

的确,在小时线上冲高58一线回落,这放到整周的震荡修正中,都是一个很高的位置,所以用高点做空,短期会比较有效,当然周尾并没有大幅下跌,空头没有被消化的情况下,短期还有震荡修正的时间,那么操作上继续维持高空策略,看价格回落,之后等调整到位再继续做多看涨;日内走势,美国原油57.0空,止损57.4,目标56!

本人李锦程,任职黄金分析师,8年实战经验,自创MACD趋势结合战法。最擅长中长线布局,精研原油黄金外汇,中线成功率高达80%。咨询可关注本人留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