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慕有铁:11.13黄金投资的诀窍,多单有望解套

慕有铁:11.13黄金投资的诀窍,多单有望解套
慕有铁2017/11/13 15:01: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慕有铁投资寄语——

人生路上总是会有坎坎坷坷,投资的道路也不是一帆风顺,有铁这些年最大的感悟就是认定的事情就要坚持去做,一时的挫折就放弃,我想做任何事都很难成功吧。在黄金投资这方面,行情反复无常也是正常的,一时的亏损不等于投资的失败,最大的失败是心态的爆炸,往单子相反方向波动一个点,你就战战兢兢,一身冷汗,岂能有个好心态?有铁也看错过行情,做错过单子,但总体而言最终都能盈利,为什么?那就是知错能改,重新布局。不知道你目前处于什么样的一个状态呢?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说明你对于投资还是抱有信心的,但是你不敢往前走那一步,想知道为什么吗?慕有铁v信yekai等着你234来撩。

——慕有铁做单回顾——

上周的行情比较叵测,来回地扫,这是莫大的机会,同时也是恼人的陷阱。空单、多单都有被套,沉不住的人早损出局,沉得住的人还有机会在行情回调的时候出局。慕有铁v鑫yekai上周一234做单较多,总体盈利还不错。

 

——慕有铁多单解套策略——

上周五黄金短线暴跌,慕有铁知道有不少朋友多单被套,市场就是这么意外,再这里有铁先恭喜下之前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单子可以出来了。对于多单被套的朋友有铁只能帮你提供下思路。这不能怪市场,市场是不会因为某个人来改变的,只能是你来适应这个市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做这个市场的赢家。如果你不能适应,那么你将会被这个市场所淘汰。

其实目前多单被套单的也不需要太担心,黄金目前下来1260-1263和1268-1270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支撑,短期黄金并不会下跌太多,我们的多单解出来还是很容易的。有铁相信大部分都是在1282-1283的多单被套,还有一部分是1285-1287的多单了。可能还有很多小获利或者保本,但被局限在亚欧盘期间的3美元上下的波动,舍不得出掉。

既然已经被套了,那么说再多也是没用的了,目前最主要的就是找到解套的方法。在1282-1283的多单套单,这个点位套单不是很多,黄金短时间暴跌会有一波回调,我们需要关注1280一线,反弹破位1280,那么我们的多单可能会盈利出局,但是如果不能破位1280,那么黄金将会回到1265-1280之间震荡,我们的多单就需要早些出局,总体来说,我们的多单重点看1280一线,出局时机就看个人的把握了。

 

——慕有铁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金融市场对于黄金价格影响较大的数据是什么?无疑是美国CPI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均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1:30出炉。美国通胀迟滞一直是美联储的烦恼,美联储一直对就业市场改善,但物价压力仍然偏低感到困惑。具体的数据等公布时候大家自然会知晓,数据公布对于黄金价格影响如何,敬请期待。

黄金本以为突破震荡区间将会迎来新的篇章,但是,市场总是不会按照套路出牌,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上周五的砸盘,使得黄金再度回归震荡区间内运行,而本周同样再次关注1260-1290宽幅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当然,日线多头的重要防守要放到1260一线,此位是关键的多空分水岭,上周自1266开始一路多,突破1274后,1275再次多,回落就是多的思路,全线获利,行情没必要抓住每一波行情,而是要抓住看得懂大概率的行情,让盈利轻松拿下,本就是快乐简单的事情,那么就保持轻松投资,快乐生活的态度,继续盈利下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