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猫外汇合作伙伴TIGERWIT获巴哈马SCB监管牌照

环球外汇网2017/11/13 13:5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据最新报道,熊猫外汇合作外汇经纪商TIGERWIT近日成功获得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SCB)的监管牌照,监管号为:SIA-F185。同时其已成为巴哈马金融服务委员会(BFSB)的成员。

近年来,国际外汇交易市场发展如火如荼,而资金安全一直是外汇市场发展的根基,更是交易者选择优质服务商的重要衡量标准。

作为国内首批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平台,熊猫外汇一直致力于为外汇交易者提供低门槛、高效优质的新型外汇交易服务,帮助交易者更加轻松地配置全球资产。

为此,熊猫外汇不仅输出领先的互联网交易技术服务支持以及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更从多角度保护交易者的投资利益,重视用户资金安全,追求让用户在平台上交易无后顾之忧。熊猫外汇一直选择与国际知名外汇经纪商合作,此次TIGERWIT成功获得SCB监管牌照,正是熊猫外汇平台对客户资金保护以及自我约束的一个重要方式。

记者了解到,SCB是巴哈马国家重要金融监管机构,世界知名度较高,其监管权威性被全球市场和投资者高度认可。尤为重要的是,得益于巴哈马国家与英国和美国的渊源,外汇服务商而言拿到SCB通行证,可成为其获取英国FCA监管许可的重要加分项,这一点也成为近几年SCB备受业内瞩目和追捧的关键因素。

当然,SCB对外汇服务商申请许可牌照也规定了诸多严苛要求,包括公司架构、公司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合规规范审核等等,极为考验服务商的实力及合规性。

巴哈马金融服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Tanya女士表示,“欢迎TIGERWIT成为全球众多被授予巴哈马牌照的优质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我们认为IGERWIT的成功归功于其独特先进的经营理念和高度创新的交易服务。”

与传统外汇交易服务相比,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导向的是产品和用户,更加注重体验。在业内,明确的服务定位,专业的技术KNOWHOW(核心竞争力),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口碑,是熊猫外汇被公认的独家鲜明DNA,更是其于整个外汇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迅速晋级的关键利器。

熊猫外汇成立以来快速成长,累计活跃客户超过1万名,17年第二季度交易量突破300亿美元。

熊猫外汇与国际著名外汇经纪商合作(作为熊猫外汇的外汇经纪商,TIGERWIT是澳洲HLK的机构授权代表,由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监管号:435746),此次获得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SCB)的监管牌照,监管号为:SIA-F185。同时其已成为巴哈马金融服务委员会(BFSB)的成员。进一步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目前平台提供的外汇交易品种高达上百种产品,主要有:外汇、原油、贵金属、CFD。

在熊猫外汇的APP平台上,每天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交易高手实时地分享他们的交易策略。作为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交易情况,风险偏好同步复制高手的交易订单,并帮助自己大幅提高投资收益,作为交易高手也因投资者的复制订单而获得额外的丰厚收益。

熊猫外汇是一家创新的互联网公司,熊猫外汇平台有一支有着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投资团队,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熊猫外汇平台管理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项目及风控高管来自于花旗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具备丰富的从业实操经验;技术及运营团队皆由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业多年的成员组成。

熊猫外汇平台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阳光透明的投资操作流程,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增值目的。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熊猫外汇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