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圣手通金:牛旋风11.10美盘原油最新消息及操作建议

牛旋风:11.10美盘原油最新消息及操作建议
圣手通金2017/11/11 01:21: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避免套单的最好办法就是严格止损或者进行锁仓的操作手法,但是千万不要超过10美元再去锁仓,最好的4——5美金发现行情完全做反了,再双倍甚至三倍仓位去锁仓,这样锁仓部分赚钱可以直接抵消亏损部分然后盈利。

最近日线的持续震荡,年底了总会出现资金砸盘,机构也是看准了震荡期可以通过资金优势来控制短时间的走势。随着近期的震荡整理,黄金继续走箱体震荡,随着时间的退役,整理周期的加大,本周有望迎来区间破位。周初以来,黄金白盘基本没有什么好的行情可做,做进去反而难受,没有太大的波幅,仅仅只是为美盘的一波行情奠定基础,日内的话,继续依托白盘形态来做美盘的布局,由于区间接近尾部阶段,本人认为操作方面还是需要谨慎,市场当中往往就是侥幸居多,止损才是保命的手段,震荡行情可以不用带止损,大不了锁仓来做,但是临近突破的时间点,一定要严格带好止损。

原油周四行情回顾——

原油周四亚欧盘横盘整理度过,空间非常小,直到美盘反抽先行确认57.51阻力,尾盘时段再次承压回落,收盘在57.0日图虽然是小阳线,但是上影线较长。昨天坚定再57.40一线做空,今早也是有所获利。

上影线探高不破成压制——

日图探高收低,虽然是小阳线,但是实体比较小,日图上来看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上影线,昨日未能再次破高,边上短线上方阻力比较大,配合浪型上涨尾端。短线见顶回落的几率较大,目前附图至指标已经开始顶部背离,短线回调也是在所难免,高位空单继续持有等待利润的腾飞。如果是空仓继续等高空。

从四小时短线图来看,很公安之后反抽构造头肩顶当中。在没有上破57.90头部之前,暂时还是以头肩顶形态去对待目前的行情,昨日反抽再次构造右肩。右肩比左肩57.66要稍微低一点也是符合预期,这也是昨天为什么要在冲高57.50一线做空的理由。近期联系冲高十字,短线上行放缓。配合日图上涨浪形的尾端。有理由短线当做冲高回落调整去看待。只是目前空间还没有走出来。主要是还未跌破颈线56.40,此为一破将会确认头肩形态,从而加速的下行调整。今日继续等待跌破加速,不可追空,有空持有,如获利0.5美元可减仓,没空的以57.70为阻力继续做空,今日上方短线阻力57.30

11-10(周五)原油操作建议:

一:57.30附近做空止损57.95目标56.40-56.0

随着时令的更换,欧盘美盘以及每周固定的EIA数据都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这就很容易导致白盘没有波幅,行情却往往发生在11点以后;加之春节的临近,手头的事逐渐多了起来,做单确实比较辛苦,但是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大家都是一样的,希望大家多一丝理解,少一些抱怨。

只有具备一个良好的操作习惯和原则最终才能赚到,但是这个太难做到了,以上文字和大家共勉,希望以后在没有老师指导的时候大家还会记得以上简单的文字概括,分析天天有,但是这些我认为是忠告的文字不常有!

本文由牛旋风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