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思路决定财路,单周60点轻松斩获,你还死在空单上?

徐荟瑛:11.10思路决定财路,单周60点轻松斩获,你还死在空单上?
徐荟瑛2017/11/11 01:18: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1.10思路决定财路,单周60点轻松斩获,你还死在空单上?

市场是个大舞台,在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自助者天助之,黄金投资也一样。在投资这条路上荟瑛更愿意教你管控风险,这就好比开车,考驾照不难,难的是一直遵守规则安全驾驶,而我就是那个为你保驾护航,陪伴最后的人。看对的行情坚定持有获利,错了及时离场调整策略,周四早盘不管是文章还是客户指导都是建议黄金1280-1281做多,美盘前行情如期拉升至1287-1288止盈!今日早间荟瑛建议1286附近做空,再次顺利于1284-1283止盈!不管行情震荡还是单边,我们做好风控,利润照样收入口袋。投资路上,盈利途中,我一直在,你在哪里?

黄金震荡上行,后市多头能否直指千三,下周拭目以待

从消息面上看,美国今日公布的11月份初请为23.9万人,比预期23.1万人还要多,利多黄金。但是实际情况不涨反跌,结合上周的数据来讲,影响较小的情况下,出现回调也是情理之中,而另一方面美国税改再次遭遇挫折,美元指数周三小幅走跌,而国际黄金日内涨幅超过0.9%,触及1288.15美元/盎司,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们正在考虑将税改计划的核心措施延迟一年实施,受此消息影响美指下挫,金价对美国利率尤为敏感,因为利率上行将增加黄金的持有成本并提振美元,该消息或意味着美联储明年的加息将有所放缓,这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

从走势上看,近期黄金大震荡运行,连续三个交易周绝大多数时间于1280之下,周四稳站1280的上方,向下难破1265,行情局限在20美金的震荡区间之内。而上方1284一直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这里是黄金多空的分水岭,但多头上涨较为缓慢,一旦向下回调则会打开上行空间!昨日黄金受避险支撑以及买盘刺激向上突破了1284的压制,并一度试探高点1287附近,多头涨幅让我们意外。在早间就明确强调,虽然窄幅震荡的格局早在多头企稳1276之后就已被打破!震荡偏强阶梯上涨,日线双底形态逐步成型,后市看涨。不过短线上看,金价触及近期新高后回落,连续收阴,上行动能有所缩减,短期来看,上方上行空间较为缓慢,所以静待回调做多即可。

徐荟瑛核心观点:荟瑛最近的思路一直很明确,回调低多为主,荟瑛并不建议盲目追空,因为短期来看,黄金多头的趋势已经成型,1284的多空分水岭已经被破,今日更是强上第二阻力的位置1288,那么后期突破1290的位置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从中长期来看,多头想要突破1300的位置,还是很有难度,上方阻力不仅重重,在消息面终究会有泯灭的一天,所以在荟瑛这里回调做多是最为稳健的做法,当然不排除高位做空的机会,只是看个人把握时机如何。

黄金回调路漫漫,1280下方空单解套策略

1280附近点位被套的投资者可以选在在1290重要支撑位上补仓,通过拉低均价来实现解套。而被套1280以下点位的投资者,靓依有两个方案,第一是在保证资金足够的前提下做中长线单子,黄金没有交割,只要资金允许不会爆仓,而大区间黄金都是走一个震荡的行情,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资金是一定可以出局的,而想要短期出局的朋友,可以找荟瑛,告诉我你的具体点位,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最合理的解套建议。

周线收官,不想巨额亏损,切记盲目操作!

一周有结束了,最后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是抄底做多,还是逃顶做空,都不能盲目凭感觉去操作,你要知道你的依据在哪里?只是单纯的我以为?我认为?我觉得?凭感觉去操作?具体的操作是要针对性的细化的,无论资金大小,都不是满仓去干的!满仓重仓干只会让你血本无归!原谅我说话的直接,这个市场就是如此,严厉的话语能够警惕你,总比你盲目操作亏损来的好,你都是拿着辛苦钱来这个市场投资,亏的都是血汗钱。荟瑛不愿意看到大家因为盲目操作导致巨额亏损,希望大家都能放下手上的事情,陪陪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